HEE HEE 我是Anna~最近好頻繁做美甲,上個月才做比較美式風格

這個月直接切換日系,做過幾次造型光療的心得是:店家品質很重要性勝過於造型

因為我發現身邊的人找店家很多都看ig照片,覺得風格對了就去

但是我曾經在幾年前做過品質很爛,幾天就磨損,兩週開始跟甲面分離

但是這次做完我大搬家,裝箱、開箱、搬運、打掃...都沒事!!

今天特別換上我新買的小背心,在H&M買超可愛,拍這款日系很搭

因為我身邊的朋朋們看到我做日系還粉色,整個大傻眼

這個怎麼會出現在歐美安娜,欸~難道我心中的小少女不能出現一下嗎haha

 

這次店家位置就在西門町星聚點旁邊的樓上,很好找,交通也很方便

大家應該都去過隔壁星聚點唱歌吧,沒去過沒關係,因為已經變歷史

疫情之下房租關係就收掉了,不過大部分我們還是去雙連那一間啦

先給大家近看一下做完效果,因為新家的燈光是兩個黃光兩個白光

我也不能理解為何房東要這樣搞,但最近跟他溝通也很心累

所以就先暫時這樣,白光拍起來顏色比較符合真實

那我們就開始介紹環境吧~因為疫情期間比較特別,有預約才會有美甲師過來

所以大家記得要先預約好時間,她們回覆都很即時,不用擔心會等待很久

在門口可以換鞋子,然後這邊沙發超舒服,好想坐很久haha(對沙發沒有抵抗力的我)

 

進來房間裡面各有三個座位區,包含手部美甲的座位區跟腳部美甲的座位區

 

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所以他們座位區會有透明隔板,防疫措施都有做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我是做保養跟造形光療,保養的部分是小貴婦保養

我覺得六百塊價錢還不錯,不會破千那麼貴,但是可以享有小保養的服務

這邊會先跟客人解釋他們的內容跟流程,有幾款可以做選擇

我自己是選擇柑橘+芒果,功效包含延緩老化跟美白,味道就是淡淡的柑橘味

 

選好後,他們會把材料分裝在小碟子 

接下來會加入浴鹽,讓我用溫水泡一下手,讓角質比較軟化

 

 

接下來就會開始去角質,修指甲,拋光...等等,讓甲片更加平滑

在日後上指甲油才會好看,不會高低不平

 、

 

接下來就是決定指甲款式的時候,因為我這次是直接配合做他們現有的光療款式

所以在挑選就是做顏色等轉換,大家也可以跟我做同款不同色哦~~

  

款式就是這兩張照片,主要店家風格比較日系或台系可愛或韓系抽象風格

我覺得款式都走很有氣質、唯美可愛的感覺

這次我選的是第二張的右二款式,顏色選擇藕粉色

接下來就開始上光療指甲油的部分,其實做這幾次光療下來,我覺得時間真的不等

像我這次就是做了四個小時,整整四個小時!因為款式比較複雜

之前有做比較簡單的單色就只要半小多,所以大家真的要多預留時間給他們

這次非常特別是有碎花的感覺,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怎麼做出來,等到做的時候發現超費工

他們真的是直接一筆筆點上去,用小刷子上到甲面,點出一個個花朵的感覺

真的是辛苦我的美甲師~~我真的是每天看著我的指甲覺得好美哦

另外我最愛的金色!這次在甲面外圈會有一圈金粉的造型

還有一片是放在中間有金色的一條

因為這次有小珍珠的裝飾,所以甲面要特別光滑

貼完兩個小珍珠真的很日系~我第一次在甲面有放裝飾品,而且我現在已經過一個月左右

他的裝飾品還在,非常堅固~

最後就是手部保養,我覺得非常舒服,而且不會超級油,剛剛好

成品照~這次真的很好看,很多人看到我的指甲都稱讚,而且他們家有做保固

十天都有效,而且我做下來一個月左右,我的指甲都還是很完整,不會有縫隙

品質真的很好~

最後跟大家說,大家可以直接透過line聯絡,因為美甲師可能一邊在做美甲

所以無法即時過去接電話,不過訊息回覆都很快,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onni.best/
FB粉絲頁:https://parg.co/Fhn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lly16888/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