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大家最近過得好嗎?我最近生活真的是“拜託誰愛過誰拿去過”!!

從六月開始找實習,到我七月第一週上班的五週以來,我總共換了三份實習

很感謝有公司一直要我,但是太多外力因素以至於我得換實習

再者,我六月底房租到期要搬家,但前前後後也是太多事情,導致我一個禮拜搬了三次家

常常覺得生活很無助,不論是因為人還是疫情的關係,所以身心都受極大影響😭

 

這次收到艾康明的邀請真的看到很感動,首先!第一次收到那麼溫暖的邀稿信~

再者,因為找實習跟搬家搞得很心累,我常常失眠,就算睡著也是兩三個小時就醒來

然後常常12點睡覺,2點多就醒來,接下來就得逼自己狂滑手機累到睡著

真的非常不健康,尤其我白天還有事做,不能補眠

除了不好睡之外,因為身心都受影響,我的生理期整整晚一週,真的嚇爆我

後來去看婦產科醫生也無奈說,真的沒有狀況,你就慢慢等

然後放鬆心情、壓力不要太大,另外,她建議我平常可以買一罐私密處清潔用品使用

所以最近我也在找看看有沒有厲害的產品,結果就遇到邀約~

[ 艾立眠 ]

大家平常有吃一些保健食品嗎?像我平常會吃補鐵跟膠原蛋白,以前我覺得保健食品很不必要

畢竟它們含有的東西,不是我們日常就能攝取?!但是後來有一次工作認識一個店長

他跟我說女生真的要補充膠原蛋白,像她愛情長跑的女友真的有落差,整個嚇爆我!

結果吃了幾個月的膠原蛋白後,真的對保健食品改觀,我們平時攝取真的不足,也不會到多頻繁

所以用保健食品補足,我覺得真的是可以參考的方法

而且我覺得它的開口很貼心,根據我吃過這麼多種不同的保健食品(很多吃一半就放棄haha)

像它的廣口就設計蠻好,不會開口太大,一次就倒十天份量haha

那一次食用的方法是睡前1~2小時,然後食用一到兩粒就好

多吃不會有益哦~

  

 跟大家講一下,本次主打裡頭包含:GABA+芝麻素+色氨酸

GABA就是玄米萃取物,有了以上三點,可以緩和情緒、思路沉靜穩定

放鬆情緒、調節失衡及使安定幫助睡眠,改善淺眠容易翻來覆去的你!

 

[ DSK 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150ml ]

大家疫情期間有沒有爛臉,雖然我本身是大乾肌,但是還是有一點粉刺

在口罩的上面貼合肌膚的地方,因為我極度在乎皮膚管理,有一個痘痘都會很崩潰

跟頭髮布丁一公分都不行接受,所以我很開心要來試用看看這款潔顏慕絲

先承認,我自己是沒有洗面乳洗臉的習慣,我只用清水洗臉,除非要敷面膜以前

這也不是因為看哪個女明星分享,單純仗著我大乾肌不長痘痘,然後我很懶haha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這種已經打好泡泡了~耶~直接就把綿密的慕斯放到臉上搓,舒服~

跟大家說這款是薄荷茶樹,所以一擠就會香香的~我自己超在意洗面乳兩件事

第一個會不會刺眼睛,真的遇到幾個很問號,明明用到臉上的產品,還要避開眼周

第二個味道好不好聞,畢竟洗面乳會碰到鼻子,味道也是重點!

這瓶成分有:椰油胺基酸萃取、茶樹精油、竹炭、智慧控油因子AC.NET™、專利木糖醇AQUAXYL™、

薄荷、洋甘菊萃取、奇異果萃取、MOIST™ 24 保濕因子(白茅萃取)  、毛孔純淨因子(糖海帶萃取)

除了基本的清潔乾淨之外,還主打輕爽的感覺和抑菌效果

我覺得使用上真的能明顯感受到跟他牌的洗面乳差異,這個真的蠻深刻!

[ DSK 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150ml ]

最後就是這款私密處慕斯,六月中聽到醫生建議之後

我真的認真有想找一罐私密處清潔用品,但是好像大家對於這件事很不普及

想要找評價,或是討論都很少,像我們會討論洗髮精、沐浴乳哪一個很好用

但是相較起來私密處保養真的很少,很開心收到邀約之後我就實際來測試

它的質地跟潔顏一樣是慕斯質地,所以泡泡使用起來非常舒服綿密,而且一擠就有玫瑰香

我覺得不會到很化學的感覺蠻不錯,而且洗後身上還會有玫瑰味,喜歡~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一般檢康私密處的ph值為3.5-4.5,如果你有生理期會落在4.5-5.5

如果是性行為之後就會落在7.0-8.0,當然我覺得數據會因為其他因素調整

譬如:你本身身體狀況,那像使用時間:日常保養、更年期、陰道反覆發炎、懷孕、性行為前後、生理期

 

先淋浴,之後擠上慕斯,再簡單搓開後沖水就好,大家記得不用特別伸進陰道清潔

我自己是覺得很溫和也不刺激,大家可以搭配平常洗澡一起使用~ 

最後,我自己是覺得這次剛好,廠商怎麼知道我最近需要什麼產品啦~而且產品都很好用厲害!

讓我會想繼續使用下去,也推薦給觀眾們和身邊朋友,我自己是秉持一個性念

只在乎產品好不好用,價錢其次,為什麼把價錢放後面。因為我覺得好用

我才會思考我能不能負擔,所以很實在的推薦大家~~

另外官網上還有很多產品,而且現在折價優惠,大家可以上去逛逛囉~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