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最近發現身邊蠻多人會去給人做光療美甲

我自己是平常會在家擦指甲油,但是一般指甲油真的很容易掉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位於行天宮的美甲店,就在二號出口旁巷子走一分鐘

而且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手部光療+腳美甲和spa的部分,相當豐富~~

 

[ 店家門口 ]

這邊是老宅改造的,所以風格跟旁邊周圍的民宅有點落差的感覺

我那時候差點走過頭,但是門口太美,所以多看兩眼

才發現 欸!走到了haha

 

一進來門口的設計就很簡單乾淨,而且顏色都使用低彩度,顯得舒適

 

一進來這邊就有一個很美的座位等待區

 

這邊還有提供鞋子,一進來就會有人招呼給你鞋子跟幫你收鞋子

 

 

[ 手部美甲座位區 ]

真的覺得他們座位區設計超級好,桌子兩邊裡面都有光療機,像以前去一些美甲店

他們光療機都只有一個放在桌面,光療時要抬手,而且放左邊的時候,右手還要繞過去

另外,他們的零食籃小澎湃,那天我一共從晚上五點待在快九點,真的餓昏

就小吃幾包零食,零食選擇還很多,還有提供茶水給大家

 

[ 腳部美甲區域  ]

這邊腳部區域座位也很多,而且生意很好,表定是8:30打烊

但是還有客人做不完,真的太夯了吧~~

 

[ 產品展示區 ]

這邊還有一些保養相關的產品,大家有興趣可以選購,他們也完全沒有在服務中推銷

 

[ 成果近照 ]

給大家看一下我這次做的手部美甲,我自己找網上的圖

沒想到可以還原度100%,真的超級好看,我自己非常喜歡

 

 

這次效果是有點做液體留下來的感覺,平常我蠻喜歡佩戴金色的飾品

不論是耳飾或是戒指,在包包的背帶也喜歡金色為主,所以做一個搭配

 

這件襯衫是在ZARA買,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它的扣子很特別,但是當下我沒有買

後來因為要出席活動,所以我再次打開ZARA的app發現打折haha(可能真的太特別就滯銷吧)

所以我就買回去啦~它品名就叫寶石襯衫,跟我這次指甲好搭哦~

那我們就開始一步步超詳細介紹吧~

/tmp/phpTZRV8F  

/tmp/phpjyuAs2

這次方案選擇:手部是基礎嫩膚+腳部是深層保濕

 

 

[ 修甲型 ]

首先會跟美甲師討論這次要做的造型,接下來就是修甲型,這次我選是比較圓的弧形

剪完就會幫你修皮跟表面拋光磨平

 

[ 基礎凝膠 ]

接下來就會開始上底膠

 

[ 上光療指甲油+金色亮粉 ]

我自己平常指甲油收藏只會有兩個必備顏色,第一個是裸色

第二個是白色,但是白色真的很難擦,很容易不平均

所以我給別人做光療偏好做白色,金色的部分是會先上透明膠匡出型

然後再上金色亮粉,有點立體的那種

[ 指緣油 ]

最後完成後會上指緣油

[ 成品照 ]

給大家看一下做完當下的效果,我真的覺得超美!!怎麼跟我拿的照片一模一樣啦

我當下立刻發給好朋友們看,她們也覺得很好看,有點歐美感,而且根本寫我名字

[ 腳步清潔 ]

接下來就是腳部,首先會先泡腳,然後清潔一下

  

[ 磨腳底皮 ] 

會先將腳底皮軟化,再由磨砂板磨腳底,她們做得很細心也很乾淨,真的很必做

我自己本身腳底沒什麼腳皮,不過很多人穿夾角拖或涼鞋露出來

又粗又厚又黑的腳底皮粗很難看,自己卻不自知

 

[ 修整腳趾甲面 ]

當然還是一樣會幫你剪指甲和修指甲型,不過因為我平常喜歡腳趾甲剪到最短

所以就只有修型跟剪死皮而已

 

[ 擦保養品 ]

接下來就會擦保養品,而且是不單單只有腳部,還有包含小腿的部分 

 

[ 蜜蠟保濕 ]

接下來會用熱蠟讓腳包一層模,讓腳迅速達到保濕,然後再用保鮮膜包起來 

 

[ 熱蠟保濕 ]

接下來會放進這個鞋套裡面,靜置一下

 

[ 單色指甲彩繪 ]

這個方案是包含單色指甲油,不過不是光療是一般款的指甲油,一邊上色

然後另一隻腳會有電風扇吹乾,大家要記得穿露趾的鞋子來~不然怕會沾色

 

[ 上透明保護膠 ] 

最後再上透明保護膠,讓顏色不容易掉,一樣上白色是跟手同款這樣

 

[ 成品照 ] 

最後就是成品照啦,乾淨的腳指頭真的很重要,尤其夏天到

大家喜歡穿涼鞋或是其他露腳的鞋子也要注意哦~~

而且我自己其實對於很多人,他們指甲很長不剪很不能理解 

就算你穿襪子和包鞋看不到,但是你們不覺得指甲有點凸出襪子怪怪的嗎haha

好啦~總之腳指甲清潔和修整乾淨很重要,整體服務很舒服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方案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alpha-nails.com
LINE 預約:http://nav.cx/7iTRcqS
IG粉絲頁:https://pse.is/KCWEX
FB粉絲頁:https://pse.is/afb

(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