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最近又要跟大家分享美甲,前陣子迷上看<我的男友是媽寶>

真的每一集都看到血脈噴張,但是還是好期待第二季haha

最喜歡裡面一個女生叫Steph,就開始熱愛看歐美款式的美甲

如果是喜歡比較顏色繽紛或渲染感或簡單幾何的可以參考看看

這次幫我做的美甲店是位於忠孝復興,在百貨的對面,捷運站出口正對面的大樓

大家做完去逛東區真的很方便,直接往前走,對~所以我下工作立刻買起來haha

  

這次幫我做美甲的美甲師是琪琪,大家可以去找她做哦~

那我們就開始介紹詳細內容

近來大樓記得走到後面那一棟,因為我一開始走錯haha

到時侯轉彎就可以看到招牌,大家直接按電鈴就會有人熱情招呼

這邊座位區也可以稍稍等候,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先預約,他們有官方line

也可以用line預約,跟大家說一個好笑的事,我一進去要掃實名制

差點掃到官方line,因為看到桌上的QR code就沒想太多haha

店內是狹長型,不過設備非常齊全,窗邊看出去就是捷運軌道,還有台北東區的景觀

他們家的手部美甲就會在這邊桌子做,都是獨立座位

\

這邊就是他們的足部美甲區,一共有兩個座位

牆上有他們家的作品集,真的各種風格都有,像是浮誇的金箔裝飾,或是彩繪比重很多的作品

\

還有看到這個真的超可愛,如果是喜歡比較童趣風,這個各種卡通人物都有

而且畫得好像~我覺得蠻適合加一兩個,然後其他做比較單色或簡單款式呼應

接下來就進入美甲的流程,因為跟上一次美甲很接近,所以我特別找人卸甲

但是一開始她們還是有幫我先做修剪,偷偷告白一下~美甲師的手好美,這種修長的手很好看

接下來就是磨甲面,基本上我做美甲會看美劇,這邊還有提供手機支架跟觸控筆給大家

疫情期間沒有提供水,不過平常也是有提供水,大家可以很舒服地做美甲

這個部分比較特別,雖然我一直看美劇,但是我有認真聽美甲師解釋(推眼鏡haha)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頻繁洗手,擔心大家會容易損傷美甲,所以他們特別底層有加一道

讓大家美甲會比較固定一點,而且我們一進來會酒精消毒,美甲師特別給我一片來擦手機

我想說怎麼噴一片給我,原來是有人跟她們提過很好用,真的好貼心~

這次的款式底色是有點藕粉色的底色,所以一開始會上打底,有點半裸

接下來就是彩繪,我總共做了兩個小時左右,我覺得如果不想要做太久,但是款式不要純單色

可以參考看看這種暈染效果,因為看起來蠻酷的,我有些朋友說像颱風(??)haha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我覺得整體蠻喜歡,服務很周到,而且環境很舒適

地理位置也很方便,如果跟姊妹約一整天行程,再去逛街也很方便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instagram.com/isnt_studio?igshid=1m2k3h451l3f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ntstudio/
預約LINE帳號:s.yam.com/JucPm(預約官方lin#@)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