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真的時隔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一年多的時間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第一篇文章就是體重管理飲品啦~

還記得以前體重管理飲品也是很多品牌都有出,而且口味阿~成分阿~含量度阿~都有所差異

而且以前感覺就是要很注重體態的女生才會喝

結果最近發現老天鵝!!時代轉變,真的人手一款欸!!

要是不趕快找到好的體重管理飲品那怎麼行~

[ JEROSSE婕樂纖-纖纖輕鬆飲X ]

又稱為小綠的纖纖飲X

送來的時候就會有這麼美美的包裝一盒

整體配色超級美,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外包裝

而且外面就有產品資訊,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看很清楚

盒子真的很美的設計,而且我覺得很加分

就是一個小細節的部分

每一份是單獨的獨立包裝,而且是隨身的包裝,所以大家可以很方便的放到包包裡

像是出門時攜帶一包,或是工作可能比較偏外勤的也可以方便攜帶

一整個紙盒放到桌面也很美觀,不會覺得很通俗~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嗎哈哈,不誇裝!因為我本人本身就很浮誇

我真的第一眼看到超級喜歡,不單是配色

整體打開就非常有禮物感哪個小女孩不喜歡啦~~

給大家近看一下它的獨立包裝,再說一句設計的很美!!真的覺得產品設計很重要

尤其是對於我們這些愛美的水水,對於自己體重管理特別有要求,產品包裝也是必然

而且它的大小很好握,微微的曲線設計讓大家方便握之外,還有種呼應產品功效的感覺

  

在包裝的上方有做一點點剪裁的設計,所以大家可以很方便撕開包裝

像我本人就是有不少打不開便利商便麵包包裝的經驗

奇怪~為甚麼要那麼難開,肚子很餓欸哈哈

 

來跟大家分享我喝下來的感覺,因為這款成分有很多的天然果汁濃縮成分,

所以整體喝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日本專利山葵葉萃取物Wasaslim®」、「專利洛神花萃取物」、

「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物 Forslean®」、「專利栗子種皮萃取物Chestmin®」

、「專利磷脂醯膽鹼」,這款我朋友們普遍接受度很高欸!!大家可以大方嘗試看看~

跟大家分享一下,因為產品再升級,有別於前一代,

特別增加微苦金桔風味,口感回甘,有感效果更明顯

使用的部分:一天1包(至多一天可飲用2包),多食效果不會加倍

並且建議在一天中最大餐量的餐前使用,當然也可以是自己情況做調整

保存方式也很簡單,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及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 本品採用天然素材維原料,其色澤差異為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2. 授乳中婦女、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後食用;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請停止食用。
3.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立即食用,產品若有破裂、內容物滲漏或不正常膨脹等現象,請勿食用。
4. 12歲以下孩童、孕婦、消化不良與重大疾病患者不宜食用。

※本產品經SGS安全認證,不含重金屬等成分,安全核可請放心食用

 

產品資訊:

婕樂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婕樂纖官網:https://jerosse.com.tw
婕樂纖 纖纖飲更多知識:纖纖飲X說明

(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