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我是Anna~大家喜歡香水嗎??身為標準少女

有一次我跟一個認識但不熟的女生朋友說,你身上味道很好聞是甚麼牌子的香水??

她就跟我說是身體乳液,不是香水味,而且身體乳其實比起香水更溫和一點

有時候香水給人比較嗆鼻的感受,所以其實蠻多人會對香水反感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禮盒款,我真的覺得非常適合送禮,或是買來當交換禮物

像之前我跟我朋友心血來潮組了一堆人來玩,我就去蝦皮買婚禮禮盒haha

真的沒想到蝦皮上面可以買到這種東西,而且款式超多,有中式有西式

裡面的項目有超級多元可以選擇

[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

這次他們家有推出三款不同的肌膚保養組合,而我這次收到是花香的部分

另外,他們家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且無塵室製造生產和無添加防腐劑

紙盒的包裝,我覺得很有質感,感覺塑膠就有點掉漆(台語)

開箱就是要開的非常詳細,所以就讓Anna帶大家一步步詳細看

一打開的上面就有用金色壓字,很有質感

 

在看到產品之前會有放一張霧面紙,我自己最喜歡這種半透明的感覺

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特別有質感,我真的覺得禮盒就是要有這些小東西去點綴

[ 極致水嫩乳液/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

一打開,裡面主要是有兩個產品,一個是身體乳,一個是沐浴乳

兩個香味是一樣,容量也有        ,我覺得蠻多

另外,紙盒底下還有附上兩個壓投給大家使用,還有一張卡片給大家看

基本上內容就是感謝購買,以及最後是兩張產品的簡介的文本

我自己平常買沐浴乳或是洗髮乳通常都會選擇花香款式

純屬個人喜好啦haha,這次主要的香味是麝香

我覺得麝香味到我來說有種懷念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幼稚園老師身上帶有淡淡的麝香花香

[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 ]

跟大家拍一個小特寫,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使用壓頭式的瓶子

洗澡起來比較方便,但是如果你是喜歡用倒的使用,也可以把壓頭省下來haha

或是家中有自己的瓶子,像有些人喜歡整個浴室配色和諧

所以會有買一系列瓶瓶罐罐去整合,那也可以直接把它倒進去

[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

先拍給大家看沐浴乳的部分,畢竟先洗香香再抹身體乳嘛

我覺得它的味道非常明顯,簡單的擠出來就可以聞到味道,我喜歡~~

而且加水去搓,很快就可以出來泡泡,易出泡,不用另外擠在起泡球

洗完之後,皮膚也會滑滑順順的,非常舒服

[ 極致水嫩乳液 ]

接下來,就要進入身體乳的部分,以前我乳液通常是選無味的款式使用

因為我的沐浴乳已經有味道,如果再加上一個不同款式的身體乳會非常雜

而且!!差點忘記還要加上我的洗髮精又是另一個味道

整個洗完澡搞得跟百貨公司一樓一樣

所以我覺得一次買這個禮盒不只自己使用很可以,送禮很體面

更大的點在方便香味統整!!身為一個極度非控制狂的人,真的只有堅持這一點

那我使用身體乳的心得,我覺得第一,味道好聞,也很明顯

第二,輕薄適中好推!身體乳難免會有點稠稠的感覺,但是它不會過分

而且推開味道就散佈在全身,過幾分鐘就可以吸收進去,不用擔心睡一覺都抹到床單上

 

產品資訊:

官網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網址: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