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我是Anna~大家平常會使用天竺葵水嗎?我自己還蠻喜歡它的味道

但是蠻多花香相關產品味道都超級香精

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推薦唯有機的天竺葵純露花水

就是來自法國,100%提煉,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而且整體包裝很小罐,所以大家可以很方便攜帶

給大家近看一下,整體包裝感覺就蠻舒服,整體配色非常和諧

而且是塑膠的材質,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很容易摔破

噴霧最重要就是噴頭!!!就不說我之前買過某專櫃品牌的保濕噴霧

沒錯!!就是出了名噴頭很爛的某明星商品,它的噴頭真的是令人傻眼

一壓下去,整個水珠大到比噴口水還明顯

光是等它乾我都已經從我家搭電梯下樓買好早餐了(好啦~有點浮誇我承認haha)

 

那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為甚麼要來試試看這款唯有機的天竺葵純露花水

➢主要功能:緊致毛孔同時長效保濕抗老

➢ 適合膚質:敏感肌、乾肌、熟齡肌

➢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蒸餾

另外阿~跟大家分享我平常都怎麼使用??

取代化妝水-直接噴灑於臉部肌膚,輕拍至吸收,妝後也可用。

面膜濕敷-使用化妝棉/面膜紙,濕敷10-15分。

調理肌膚狀況-噴灑於敏感不適處,舒緩刺激。

髮妝水-噴灑於髮絲,乾溼皆可,更柔順保濕。

噴灑於空間-療癒花香,能幫助放鬆心情,緩和情緒壓力。

 

產品資訊:天竺葵純露花水 https://www.ouiorganic.com/SalePage/Index/6303206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