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今天真的是挑戰自己吧!!綜看我當部落客這麼久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拍照還在努力挑戰各種的時期,不敢說自己是已經非常熟練

這次第一次接到機車相關的產品,本來想說跟我朋友借可愛的偉士牌來拍

因為這款重機防水頭盔後座包,它是可以給機車使用

結果他看一下產品直接幫我約檔車來拍(對,我是被告知的那一方哈哈)

本來一開始拍的動作都是我以往拍的姿勢,但是後來我朋友就一句

"要不要挑戰一些特別的動作",沒錯!我就是對於這種話沒有抵抗力的人類

拍的時候我整個很矇,心理一直想:這樣真的畫面是可以的嗎??

結果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雖然我覺得成品拍起來不夠滿意

但是我開心的地方是我挑戰自己,做出以往不會有的動作

最後一張照片,我們就要開始聊正事囉~這次幫我拍攝總共有三個直男朋友

他們都超級興奮這次的產品,可想而知有多厲害!!

大家趕快追蹤我IG:@annachoua,我拍完照片有拍限時動態

想要知道即時訊息, 一定要追蹤追起來!!

這次品牌主是樂奇,他們家產品也很多元,除了這次介紹的後座包之外

還有很多小配件和大配件,大家可以去看看,底下也會附連結

我覺得產品不只要實用,外觀也要兼具,就連我這個沒有玩車的女孩

也覺得這次產品外型好看,真的是外表給過啦!

它除了內部有很大的空間外,側邊還有兩個小包包給大家使用

我覺得拿來裝一些抹布阿,或是放手機都很適合

給大家近看,我覺得拉鍊真的很好拉

完全不會卡,而且單手就可以拉,它的布料設計非常立體

所以不會一拉就整個扯過去

給大家看打開容量真的很大,比我的巴掌還要大

接下來就進入最大的這一格空間,首先打開會有一個扣環

我覺得這個防護真的做很緊密欸

第二層防護還有魔鬼氈的設計,而且是整個從頭到尾

這點我真的有驚艷到,因為以我的視角去寫這篇文章

就會以一個平常沒玩車的人去想,而我的想法就會覺得它如果便宜行事一點

好像也可以只是單純做個十公分的魔鬼氈,但是它很完整的做,真的很棒欸!

它本身容量真的超級大的啦~因為我已經放一個全罩式的安全帽

還有很大的空間,如果放兩個可以會很ㄍㄧㄥ

但是你再多放一瓶手搖杯,應該是沒有問題

給大家看整體的感覺,如果你也是大概這樣的擋車

或是你要放在自己機車或重機上,它的比例大小我覺得還算可以

  

因為我朋友自己本身有後面那個銀色的置物箱,所以給大家看一下比較

我自己是覺得樂奇比較好看

標題有講,這款後座包不用鑽孔,直接車子後座拆下來綁起來

而且裝上去超級簡單迅速,我看我朋友大概五分鐘就處理完

另外!!他們家有雨衣的設計,雖然本身表面如果是飄雨多少可以防水

但是它還是有雨衣的設計,所以大家可以在下雨天不用擔心會濕掉

雨衣顏色還是螢光綠色,大家不用擔心下雨天又晚上騎車很危險

它本身也可以很方便裝上背帶,然後直接領下車當一般的背包 

如果是出去旅遊想要當行李箱也很方便,大家可以出遠門的時候使用

推薦給大家!!我真心覺得很實用

 

產品資訊:

樂奇重機防水頭盔後座包 https://pse.is/3bjvkp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