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我是Anna,大家快要過年的時候會不會超煩要送禮這件事!

因為我就是haha,因為常常想說去別人家要帶禮盒,可是一家大小

長輩要是送餅乾禮盒,怕會太乾太硬,中年長輩送禮品怕他們不常喝

所以我今天要來推薦大家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這次吉品保健推出的雙效益生凍,真的對於很多不喜歡錠狀

或是粉末狀的益生菌的人來說很棒,像我自己平常很容易會胃痛

我就會隨身帶益生菌,讓我飯後消化不良的時候可以得到緩解

 

這邊跟大家講解下,人體真的蠻需要好菌,不同器官需要不同的好菌

大家真的需要好好研究區分一下喔~那這款益生菌是嚴選菌種&植物精華

裡面有日本專利雙益菌足量添加 : 植物性奈米乳酸菌、比菲德氏龍根菌

還有日本專利熱封菌種,抗酸耐熱,可在消化道中保有穩健生理活性

另外,獨家使用永齡紅球薑為主原料,搭配永齡有機蔬果發酵液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次廠商是寄給我三入的體驗包,每條有1100億菌體數,專利果凍劑型

不用像一般益生菌粉還需要配水服用,並且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品質與安全的象徵,和榮獲Clean Label雙潔淨認證,代表產品成分天然又安心

符合8大不添加,其中「雙潔淨標章」規範更嚴格

 

包裝很粉好像腸道haha,不知道產品設計的時候有想到這件事嗎?!

  

我在吃的時候覺得好像是貓泥,我是那隻貓,味道我覺得吃起來因為有蔬菜攝取

所以有一滴滴蔬菜味道,大體來講是沒有甚麼味道

 

它的外觀是茶色,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現在很多保健食品都會出口嚼錠跟蒟蒻凍

之前我在買某保健食品的時候發現!兩個雖然都是同一款保健食品,但是含量不一定一樣

所以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攝取量要多少

 

跟大家分享一下價錢~14入是750元,30入是1350元,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跟大家講一下建議攝取量,每日1-2次,每次一條(早上空腹/餐後、睡前) 純素可食

他們家還有日本專利的雙益菌足量添加,包含植物性奈米乳酸菌和比菲德式龍根菌

最特別是獨家永齡紅球薑,屬於果凍の益生菌,並且100%無添加

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備孕期、孕補期都可補充,寶寶6個月以上才可食用,每日建議半條

 

另外,像我自己就是很愛小包,我就是最愛這種

只能放錢包跟鑰匙就沒有空間的包包haha,因為益生菌大小跟手機差不多

所以就算是常常外出工作也很方便攜帶

 

產品資訊: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 https://bit.ly/3wmTuby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