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記得上個月才跟大家分享一個台灣品牌的沐浴露+乳液

想說最近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洗髮類的產品,說時遲那時快

這不就來了嗎haha,而且剛好我家洗髮精用完,立馬開來用,真的太愛了!!! 

[ 一家人益生菌 植源健康髮浴(左)+植癒柔順護髮膜(右)  ]

今天推薦的一家人的產品,雖然外包裝是韓文,但是後面有中文解說

我覺得整體包裝我很喜歡,簡單,顏色又乾淨,擺在架面我也會被吸引過去

它一罐就有500ml,以洗髮乳算偏大ml數,而以護髮露來講真的超大

我自己覺得這種就是消耗品,不太喜歡小ml數,用起來一下就會換新的很麻煩

而且通常這種大ml數強健的壓頭很重要,我曾經一段時間真的太荒唐

一連摔壞兩個洗髮乳的壓頭,但是這個很耐摔~

[ 一家人益生菌 植源健康髮浴 ]

第一罐要來介紹是洗髮乳的部分,自從我頭髮頻繁染燙之後

尤其是三月漂後,真的對於洗髮精品質要求大大提高,前陣子用一個不好的洗髮精

整個洗完頭髮大打結,就算已經使用護髮產品還是小嚴重

但是現在使用這個洗髮精,洗兩次護髮一次就夠

擠出來是透明的顏色,味道很舒服,是中性的木質調

我以前買洗髮精都會特別選日韓的香水款洗髮精,髮香真的很重要

我記得以前補習,我旁邊坐一個認識但沒有很熟的女生

她頭髮好香,香到我就問她用什麼產品,大家可以知道我對香味的執著haha

  

另外,我對於洗髮露的要求,除了受損髮質能不能達到修護,和香味之外

我很堅持喜歡那種可以搓出泡泡的洗髮露,我覺得這種喜起來手感比較好

它加水就可搓出一些洗小泡泡,非常好搓開

抹在頭髮上,直接洗頭就好,跟大家說多介紹一點它的特點,他們是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

採用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專利髮根煥活胜肽,有天然皮脂調理成分

包含韓國專利草本活性因子,且零矽靈,這部分是讓你後續頭髮可以上髮品

不會被阻礙,以及無添加 SLS/SLES/ALS/ALES、無MI&MCI/Paraben防腐劑添加

[ 一家人益生菌 植源健康髮浴(左)+植癒柔順護髮膜(右)  ]

 接下來要介紹是護髮膜的部分,我自己本身有使用護髮油跟護髮膜

但是我自己不喜歡身上味道很複雜,像身體乳我都會選無色無味,因為沐浴露就有味道

頭髮也是一樣道理,我覺得我自己的護髮油味道太重,其實我不太喜歡

而我自己買的護髮膜,跟這罐洗髮露味道有點不搭,所以如果也是跟我一樣有這類堅持的人

可以直接帶一組,畢竟都很好用,等等就可以到多神奇~~

壓一點出來是白色的護髮膜,這點要再講包裝,我真的很討厭用壓頭以外的所有開口

我自己買的護髮就是軟管,要開蓋子在擠出來,通常我們使用都已經手濕濕的

還要用軟管真的超不方便,但是這種壓頭真的好方便!!

神不神奇!!像我這種長頭髮的女生,真的是從小到大洗完頭第一件事

就是把頭髮梳順,因為洗頭要搓,這時候頭髮就會無限打結

結果現在在護髮的步驟就可以直接弄直,真的超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是什麼護髮,我會先把頭髮中分,然後分一小撮用手梳順頭髮再捲起來

這樣就不會跟旁邊那一搓打結再一起,推薦給大家一家人植系列

而且它在官網/百貨通路皆有銷售,讓我們一起打造頭皮健康環境

 

產品資訊:

一家人官網 https://reurl.cc/jqZQNn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