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最近我發現實際年齡跟視覺年齡的致命傷在哪裡

實際年齡的致命傷是成就上的比較,人心難免會有比較心態

最常見的議題:幾歲存款要多少?而視覺年齡的致命傷是看起來蒼老和倦態感

克服這點最重要是心態保持年輕跟醫美haha,但是!還是有一些平民的做法好嘛~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是喝的!玻尿酸,我沒想過玻尿酸是用喝的

我曾經看過那些打醫美針的手術畫面,真的太恐怖,因為我本人恐針

而且像我媽就會過敏,她在美白針剛流行的時候就去打,結果整個手臂腫起來

所以大家如果怕手術風險,可以先嚐試看看飲用的方式

本次廠商是詠恩生技,這次產品是用日本第一品牌Hyabest玻尿酸

並且是80mg市售單包最高劑量,以小分子的形式讓人好吸收

另外,不添加果糖和無添加雌激素相關成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飲用

打開包裝一共有十五包,每一個獨立包裝,而且小小一包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大家通常是什麼時候喝這些保健食品,我自己如果早上有時間就會吃完早餐喝

另外,可能在下午午睡起來喝一下,也會比較有精神繼續上班

我同事都說1:30一上工,我都會眼神迷留幾分鐘,再清醒haha

對,因為我都在想,為什麼我不能再睡一下,為什麼我得上班了(哭)

我覺得喝起來很自然的味道,不過過分化學感,或是難以下嚥

而且味道不會像很多水果酵素比較強烈,我覺得個年齡層都很能接受

 

大家平常皮膚比較有什麼問題,像我自己是乾肌,又是標準黃種人

而這次長時間試用之後,我的皮膚有變亮一些,如果說一下就亮太誇張

但是有慢慢變好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產品資訊:https://www.uanbio.com/product/0d6a01b7-7de6-4e86-b39f-4b21521069e0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