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前陣子我跟我朋友聊到保健食品,老天鵝~

初老的現在應該是聊保健吧!!但是反正她跟我說她都會去好市多買

我自己是沒有吃很多保健食品,因為我蠻懶haha

結果正當我想找蔓越莓系列的時候,就收到老乾媽 老協珍的產品-美顏飲

這次包裝我真的超愛!怎麼那麼美,那麼有特色啊

因為我自己收過很多保健型產品,真的覺得很多包裝可能要迎合長輩吧

所以設計美感整個很上一輩....(這樣會太兇嗎!?)

但是老協珍設計總是不失高貴,又別有特色

大家平常會吃什麼保健食品,我自己是有喝維他命發泡錠

其餘就偶爾搭配而已,但是可能最近微商盛行,很多小品牌出保健食品

我真的覺得大家要注意成品,有些比例含量可能不高

或是產品原料來源不明,大家可以直接找大品牌,有保障也比較不用反覆比較

最近在小七也有上架,大家可以去買,非常方便


打開包裝會有QR code給大家掃碼,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怎麼使用吧

因為疫情,大家被迫學會掃碼這個技能了haha

而且我發現網路吃到飽比以前都普及很多,時代真的日新月異

我真的覺得這次包裝很精緻,有種禮物感,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

打開裡面一共有六包,我自己覺得如果沒辦法像貴婦每天喝

可以交替著喝,今天喝美顏飲,明天喝滴雞精,後天喝亮晶精

直接打包老協珍明星產品!買到朋友以為你入股(浮誇~)

這次原料除了蔓越莓之外,裡面還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含PO及OG膠原蛋白)

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微小!高效萃取四款天然植物多酚精華,富含維生素C

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完美複方強化私密防護力,私密保養的最佳選擇

 

最後來大家分享我試喝的感覺,我覺得非常好喝,因為我喝過很多保健飲品

味道會很複雜,畢竟原料很多,各個中和在一起會很雜又不搭嘎

雖然通常蔓越莓系列的美顏飲都比較好喝,酸酸甜甜

但是這款是難得不會過酸,份量也剛好得多

大概喝個四五口,非常棒!上班上到很氣的時候,喝一口美顏~

 

產品資訊: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