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qaLLg

HEE HEE 我是Anna~全身上下我最愛的東西,第一一定是包包,第二就是戒指,直到去年吧

開始很少戴戒指,以往我很喜歡買快時尚品牌出一組的那種戒指,兩三百就很多個戒指

後來發現不行了!它們那種便宜的戒指大多戴個半年就開始褪色,甚至脫下來手上都會有青色的痕跡

所以我就打算存錢買個好一點,剛好就認識mittag jewelry這個品牌~也是我第一次與珠寶首飾品牌合作

/tmp/phpacQxKr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沒有那種憧憬,希望男(女)朋友送自己一個戒指,不論是簡單的小戒指

或是現在很流行一起做情侶對戒,但是這件事只有發生在我小學haha,而且還是塑膠玩具的那種

/tmp/phpHX1696

這是我收到立刻拍的,沒想到小小一個戒指,包裝也太用心了吧!足以感動~

寄來的包裹裡面其實還有一些紙彩,然後裡面有一朵很聖誕的耶誕紅,還有亮粉的那種

另外還有手寫卡片跟飾銀布,因為這次選的是銀飾,最重要是裝戒指的盒子是原木盒

畫面上拍不出來,木盒帶有一點點的肉桂香,最後它還有紙袋,所以非常適合送人  

/tmp/phpVtqaty

這次選的這款戒指名字叫 turning ring_轉折戒指 

[ 走在人生路上,不經意的遇上了誰,讀了某本書,轉了哪個路口,整個人生的劇本就跟著改寫。 

戴上轉折戒指,帶上改變的勇氣,勇敢寫下自己的劇本。 ]
 
這款戒指樣式看起來很簡單,只有在中間做一個小小的扭的設計,遠看好像只有一環
和我一樣喜歡追求簡單系列戒指的人很推薦,而且這款戒指很不挑手戴,也很百搭

/tmp/phpLfvPEl 

拍個近照看給大家,另外,他們家除了出戒指之外,還有賣項鍊,耳環,手鍊...都有

還有很多材質,我這次選的是銀飾,另外還有k金,寶石系列...,琳瑯滿目大家可以逛逛

而且網站分類很貼心,可以選擇送他還是她還是寶寶,以及風格取向

/tmp/php4mKK7v   

話說,拍完這張照片我就簡單check做下一個動作,回家檢查照片才發現

木盒的磁扣居然跟桌子的洞形成莫名的吻合,太荒謬了吧~

欸~對,附的木盒是用磁扣,不是求婚鑽戒那種關起來會"扣"很大聲

而且夾到手還會超痛的那種

/tmp/phpvk3pNj 

最後附個穿搭,如果跟我一樣一輩子只買金色系的人類,一定會問號那我該怎麼搭配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可以盡量色系走冷色系,基本的黑灰白啦~
上衣的部分是我在forever21要撤離台灣時,買的深灰色高領薄長袖
褲子的部分是我前陣子在淘寶買的米色燈芯絨褲,詳細看我的影片(點連結!)
鞋子的部分是萬年百搭的白色高筒converse,但是!!身為一個有質感且討厭撞衫的人類
這款是"皮質的白色高筒",目前沒撞過,而且不容易髒哦~~
前面有出現的黑色皮外套是在pull&bear買的,設計感不錯,但材質容易磨到請斟酌購買
 
產品資訊: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