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9Y7pI

>>這次產品開箱的部分我有錄在我的頻道,YOUTUBE:什麼!我是Anna(點連結~)

HEE HEE 我是Anna~大家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發沐浴用品的文章??(沒有的話我晚點再問haha)

身邊第一次聽到我有在做部落客的人都會問,我們是不是真的會把產品用完?我自己是!!

最近也差不多用完,立馬就補上新的一系列,感謝廠商又讓Anna多乾淨一陣子(愛心)

而今天厲害了!是來自1838歐洲保養網上賣的西班牙品牌babaria出的三系列產品

這次可豐富的,尤其是喜歡這種好市多等級的各位,不只大容量且cp值超高!!

/tmp/phpSn0oQl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200ml (前排黑色蓋子)/摩洛哥油蘆薈護色潤澤護髮膜400ml (前排橘色蓋子)
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400ml (後排右一)/大麻籽油健髮洗髮露400ml (後排右二)
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1000ml(後排左一)/覆盆子薄荷保濕沐浴乳1000ml(後排左二)

這邊我貼心的幫大家詳細的標出每一個產品地理位置和特徵,就是怕這麼多產品會讓大家眼花撩亂

但是產品多才好!!這樣比較起來給大家做詳細的心得分享,讓猶豫要選水果系列還是植物系列的水水

一個最忠顧實惠的建議

/tmp/phpjbQetg 

/tmp/phpLJjLtl

[ 植萃大麻籽油沐浴露1000ml ]

首先先來介紹沐浴乳系列,我一收到產品嚇到,也太大罐了吧!放在浴室會誤會這是給一家四口用吧

結果這間浴室只有一個女生用haha,抱歉!168的身體要洗比較多沐浴乳嘛~

不過對於像我這種不想花時間去採買的人就很適合,大概夠我用一年吧

/tmp/php7M3203

在台灣比較少看到用大麻做原料的沐浴產品, 我自己也沒飛過歐美線

所以真的沒接觸過大麻,這次看到挺新奇!整體使用起來也不會特別high或迷幻

味道我覺得還好,不會有特別香氣什麼的

/tmp/php3tafev

我自己沐浴用品喜歡使用有泡泡的那種,所以都用沐浴乳(霜),但是身邊也是有些人會使用肥皂洗澡

他們覺得泡泡很怪,或是洗完肌膚觸感滑順的很怪異,那我就很推薦這款,因為味道不會過分

整體洗起來泡沫也不會太多,算偏少

/tmp/phpTnqtIr  

/tmp/phpJZai9Q

[ 覆盆子薄荷保濕沐浴乳1000ml ]

第二位沐浴乳選手是帶有水果mix植物的這款,標準我的菜haha

右上角大家有看到標示嗎?這邊幫大家科普一下,paraben是羥基苯甲酸,理組common sense

常應用當成防腐劑,就像很多產品會打無添加防腐劑一樣,對於人體的影響

一些皮膚敏感的人會因為使用而有蕁麻疹...的症狀,所以敏感肌的各位大家可以考慮這款

/tmp/phpSlZNvd

前面有說到這款是我的菜,沒錯!我就是喜歡洗的很香,香到鄰居從浴室通風口

可以聞到我在洗澡的那種(浮誇),但是各位!這款香味不是化學感,是自然的那種

讓你洗完不用噴香水也能自帶香味,成為回頭率女神!

/tmp/phpT2uwSk

非常明顯,這款泡沫就相較前一款多很多,所以喜歡泡沫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哦~~

/tmp/php0vpw60 

/tmp/phpWKK1EC

 [ 摩洛哥油蘆薈修護洗髮露400ml ]

接下來介紹洗髮乳的部分,大家平常會喜歡使用哪種,我自己沒特別,但是盡量天然

這款是標榜100% vegano,另外裡面就有添加摩洛哥油,沒錯就是傳說中的護髮必備摩洛哥油

/tmp/phpqLS7Q9

因為帶有蘆薈,所以整體顏色雖然是透明,但是偏綠色

/tmp/phpijNtzJ

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起泡效果不錯,但是不會過多,我覺得洗起來頭髮有種乾淨的感覺

整體也很蓬鬆許多~~

/tmp/phpW3f1tg  

/tmp/phpGFhGwH

[ 大麻籽油健髮洗髮露400ml ]

第二罐一樣是大麻系列,另外,也一樣標榜100%vagano,還有no sulfates

這邊再來科普一下,sulfates也就是硫酸鹽,前幾年國外開始流行去掉這個成分

它本身會做為表面活性劑成分使用,那不添加對人類的影響有哪些?

1.降低泡沫,2.降低頭髮脆弱,3.減少頭皮刺激

/tmp/phpqf8TTF

這款擠出來就是完全的透明感

/tmp/phpgAemK0

有沒有看到頭髮上的泡沫明顯有少, 洗完之後效果我覺得也不錯,不過洗髮產品也是因人而異

之前我就燙頭髮的時候,跟設計師就有聊到,洗髮精百百種大家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哦~~

/tmp/php4c7sjv  

/tmp/php5OsEoK  

[ 摩洛哥油蘆薈護色潤澤護髮膜400ml ]

前面有提到摩洛哥油的洗髮精,接下來就是護髮膜,所謂的保養就是要從清潔一路做到底

像是臉部保養,從清潔到化妝水到整體的保濕,以及最後的鎖水凍膜,那頭髮也是

不是只有女生之間會互相比較髮質,連男生都會討論,某天我跟我朋友聊天

他說:雖然不懂你們女生的那些東西,但是我就是只有一個感覺,不該長這樣吧?!

瞬間成為我覺得最傷人的一句話,比起好醜或是很糟,一個打從心底的否認感欸~

/tmp/phpbvvOra

髮膜的部分使用方法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式,以及我自己的護髮小秘訣,首先先將頭髮洗乾淨

接下來把多餘的水分擠掉,再用手梳開頭髮,使用梳子也是可以,可是我不喜歡梳子濕濕的就用手

因為梳開才會讓頭髮沾取面積增加,不然糾結在一團會降低吸收面積

/tmp/php4CGoUl

最後將護髮抹在手掌的手指部分,再次用梳的方式某在頭髮上,切忌不要碰到頭皮會很油

另外,我會將頭髮分幾區,像電棒捲一樣,抹完就會捲起來方便分區,最後等待五分鐘左右再洗掉

這段時間大家可以用夾子夾起來去洗澡,用毛巾包也可以,但是我是覺得會沾掉一些護髮啦~

使用完下來,我覺得的確有護髮效果,初階的等級,如果是嚴重受損

像我髮尾經歷兩次燙髮三次染髮,就比較不夠

/tmp/phpFPT3Pr 

/tmp/phpGpTukn

[ 大麻籽油3合1護髮膜200ml ]

第二個又是大麻haha,但是用大麻籽提煉的油去做成分,畢竟護髮一部份就是增加頭髮的水分

這次回新竹我沒帶護髮,想說家裡有,但是家裡用完,剛好廠商寄來兩罐立刻來使用

/tmp/phpxoshpQ

剛回來的幾天我都沒用護髮,頭髮真的遭到一個前所未有,不只沒水乾乾的之外

還不斷打結,各種糾結,以及非常詭異的摺線,直接一個120度角(這真的要實際有才懂)

我立刻試用產品,真的好很多!!讓我頭髮至少穩定到不會再過分糾結

/tmp/phpUjxzYT  

不誇張,大家可以看到上一張是先抹一下護髮再髮梢,現在是我已經深度的抹在我的頭髮

是不是滑順很多,有種被撫平的感覺,從120度往下呈現180度,這就是順阿

另外,對於很多人不喜歡味道太多混雜,可以一次買一系列,從沐浴乳到護髮最後到護髮乳

像我自己有時候抹野莓的身體乳,就會搭野莓的香水

 

產品連結: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