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大家好久不見!!真的好久沒有打文章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之前合作過的美髮店,兩位日本美髮師自己出來開的新店

不得不說我這次真的被驚艷到,怎麼服務那麼細膩啊!沒錯就是用細膩來形容

店家有日本設計師跟台灣設計師,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語言隔閡~

首先店家位於天母,在天母棒球場對面巷口,如果是搭公車或是停車都很方便

另外,他們家是複合式美髮,目前還有餐飲的部分,只是目前還沒提供座位區

所以大家可以在店內享受美髮的時候,點杯你想要的飲料跟餅乾,或是獨立外帶餐點~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店內裝潢的風格,雖然走這種輕水泥風,再加上有些植栽

看似跟很多網美風店的裝潢差不多,但是!它又有點不一樣,反而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不會有種一套又一套的模板感覺,看到都麻痺了

這邊座位區椅子都不太一樣,而且空間蠻分開,不會有傳統連鎖美容一整排的壅擠感

也不會像一些高價美髮是獨立包廂怪空曠,我自己很喜歡,另外,這一大盆蘭花真的好美!!

整個空間有了它氣質上升五個等級,拜託老闆枯萎也記得買新的不要不放~

這區就是未來咖啡廳的座位區,大家可以盡情期待一下

這邊是他們的工作區,整個做開放式空間,牆面做這種交錯拼接感很特別

我後來有跟老闆稍微聊這邊效果是怎麼做的,老闆說只是他把牆面剝落拆掉就長這樣

我還以為有刻意處理haha,結果是旁邊完整個才有做刻意處理

這邊是洗髮區,雖然沒有電動按摩,但是它是電動升降

所以你只要坐好,它會自己把推到躺的姿勢

進去他們會提供熱毛巾給你擦手,好舒服~

還有提供雜誌給你看,真的是三百年沒有去做美髮的時候,有設計師給我雜誌看

但是...我真的看不懂,因為全是日文雜誌😭

這邊會給你菜單可以點你要的飲料跟餅乾,他們給我是“莓比寶貝”,這個是有機水果茶無咖啡因

我覺得喝起來淡淡的酸酸甜甜,剛剛好的味道,喜翻~~另外餅乾真的很讚欸

餅乾是他們跟咖啡廳聯名的,有三款,分別是香蕉、檸檬、玫瑰,真的好好吃~

因為現在疫情期間,所以做美髮的時候還是不能脫口罩,店家會提供一個新的給你

而且可以選顏色,有四五種吧,這點服務就很細膩很貼心,像我就蠻在乎口罩顏色跟我穿搭關係

這次我的想法是要做歐美手刷染,但是老闆顧及我的頭髮要瞟到這個顏色會很傷

之後髮質會容易斷掉跟打結,時間也會整個拉長,所以建議我瞟一次

髮色比較自然,之後慢慢褪淺就好,我真的很少遇到這種為客人考量的設計師

因為通常都希望客人做特殊色,好拿去IG投廣告宣傳

第一步是幫我先把頭髮夾直,因為這樣比較好挑出線條染的部分,這點很細膩欸

因為我之前有給別家設計師瞟線條染,他們就直接抓

第二步就是上瞟粉,他們還會一直問我頭皮會不會痛,我自己是沒感覺

但是這個蠻看個人體質跟該產品合不合,畢竟瞟粉品牌也很多

第三步就是上染髮的顏色,一樣我覺得不會痛~

最後就是洗頭吹乾,我真的好喜歡這台吹風機,感覺好好吹haha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後有幫我上這兩罐,一個是讓頭髮有光澤

一個是護髮,我覺得味道都好好聞~這些產品大家都可以在店內買

但是老闆也不會在服務的時候推銷,正個服務過程是舒服的~

給大家看一下剛染完的效果,走一種自然感+低調款的瞟色,顏色是霧棕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次染髮都是深棕淺棕來回跳恰恰+極度討厭布丁的話可以嘗試這種

因為線條染就會有若隱若現的層次感,手刷染就不用擔心長出布丁很明顯

而且髮尾瞟相較整頭瞟更有氣質也多一分時尚,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suibymukuu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ibymukuu/

地址 No. 2, Lane 130, 忠誠路二段士林區台北市11146
營業時間 
星期日 09:00–19: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09:00–19:00
星期三 09:00–19:00
星期四 09:00–19:00
星期五 09:00–19:00
星期六 09:00–19:00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