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我是Anna~最近我身體狀況的超差,我三到四月這四週根本是健保最大受益者

因為我每週都在看醫生,第一週看腸胃,第二週看婦產科,第三週看感冒,第四週看眼科

雖然都是小毛病,甚至婦產科根本健康檢查,因為內分泌失調,所以生理期延後快兩週

可是就是沒有問題,真的是...花了非常沒必要的兩百塊做健康檢查,但是我們還是推廣有問題即時看醫生

不要亂看谷歌自己嚇自己,或是拖延病情,越來越嚴重!

前面有講到我看眼科,因為我左眼眼頭有一個發言的顆粒,真的非常小

小到我前面兩天以為眼屎沒挖乾淨,後來眼科醫生就跟我說我得停隱形眼鏡一週

所以我就這樣素顏戴眼鏡上班一週,真的是嚇爆我的同事們(哭)

我一再強調我化妝是畫氣色好,因為我素顏真的黑眼圈深到以為吸毒,皮膚蠟黃跟辛普森一樣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產品是來日本的daisy doll,我自己買產品會分國籍

像打亮跟遮瑕我堅持要用日系產品,因為日系彩妝顯色度比較溫和不會過份強烈

所以很自然,但是眼影,我通常會用韓系或美系,這些比較顯色,像我單眼皮

就怕整個太淡,看起來眼睛會更無神感

今天介紹的上面是褐色 3合1眉筆,下面是黑色 眼線筆,我真的很受不了日系品牌包裝

有夠可愛!有夠少女!粉粉嫩嫩!好想全套帶回家

[ 防暈長效眼線液 ]

我本人從17歲到現在大概每三個月用光一支眼線筆,因為我真的太愛眼線筆

化妝一定要眼線,因為沒有眼線,我的眼睛看起來就沒有精神,但是如果用眼線膠筆

就會太粗,我自己喜歡俐落感的造型,另外,眼線筆要畫無辜的妝容也可以很輕鬆變化

 

這款眼線筆比較細軟款,所以大家畫無辜妝感,或是眼皮比較外翻型

就只要輕輕一筆就好,但是像我本身眼睛睜開來,就吃掉2/3的眼線haha

但是又不能不填滿,不然閉眼睛的時候會看起來空空的一塊

下一個是3合1眉筆,我真的覺得非常棒的設計,因為它包含眉筆、暈開刷、海綿眉筆

可以使用眉筆畫出眉尾勾勒感,可以使用海綿眉筆快速填補空白處

可以用暈開刷弄淡眉筆直接的線條,包辦所有大家需求

給大家看全部拆解就是長這樣,非常萬能

刷子部分就單純刷子不會有眉粉

像我就是屬於眉尾比較淡的人,所以快速做法就可以拿這端直接塗塗就結案haha

眉筆的部分顏色很美,像我覺得很多人染棕色頭髮,但是直接用染眉膏效果就太強烈

這時候用眉筆畫一下,順便畫出毛流感,再用刷子暈染就會非常自然,也不會太深硬

 

給大家看效果,非常溫和,基本上棕色系髮色都適用

或是想要比較氣質妝感也可以使用,我自己是覺得很讚!!

再給大家看一下暈染的海綿效果,就會像眉筆拿刷子暈染一樣再更淡一點

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

 

產品資訊: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體驗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