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皆有分店!本次介紹新竹巨城店

HEE HEE我是Anna~自從我一堆朋友畢業之後就回家鄉工作

我真的在台北小lony欸,但是回到新竹就是瘋狂見朋友的時候啦~

過年連假我跟三個朋友約,本來還要增加,但是要回台北了,所以就先pass

真的非常緊繃haha,畢竟過年還要去親戚家拜年嘛~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就在巨城,但是大家不用擔心,因為是連鎖

所以全台有很多分店,在新竹想不到吃什麼就去巨城,停車也方便

但是生意都很好,大家可能要訂位之類

 

因為是走歐美主題餐廳,所以整體內容會比較歐美風格,我自己很喜歡

雖然有些裝潢有點...突兀,像是間接照明的燈光選綠色,跟整體紅棕色有點不搭

 

座位區有很多沙發的傢俱,我自己很喜歡沙發區,但是極度討厭小孩直接穿鞋站在上面!

這邊還有大型電視轉播運動,我真的超想去運動bar看體育比賽轉播

這件事真的是我一直的夢想,但是我身邊真的沒什麼運動迷

大家頂多喜歡運動,對於看球賽,頂多以前跟朋友去學校附近早餐店看NBA

但是我要喝啤酒那種!不是早餐店奶茶

 

 

[ 菜單 ]

菜單其實價錢大概一個人在五百到六點左右,我覺得是不到便宜

但是他的菜色真的有這個價錢的等級,所以可以聚餐約會來一下!

另外,因為等位子有一小段時間,所以我跟我朋友很認真精算套餐組合還是單點比較划算

我們最後結論是,如果你像我們一樣簡單吃,點兩個主食一個開胃菜就單點

因為我們還想去吃其他東西,如果你要這一餐就吃很飽,就點套餐比較划算

 

[ 特選雙拼比薩 $420 -BBQ雞肉鳳梨起司比薩+香辣牛肉蒜辣起司比薩 ]

我們選的是雙拼比薩,如果是條件不能吃完兩個完整比薩的話,點這個組合蠻不錯

我常常就是想要點很多,可是真的吃不完,這時候就點雙拼蠻棒

他們家是屬於薄片的比薩,其實道地的比薩是薄片,但是因為台灣覺得這樣吃不飽

才會演變出現在看到的厚片,但是我自己是都蠻喜歡,它的薄片可以從末端卷上來對折

我覺得兩的都很推,牛肉的部分很嫩,辣的部分單純就是增加風味

雞肉鳳梨的部分味道很讚欸!因為有加入水果,所以增加酸味的部分,也清爽很多

整體我覺得味道非常豐富不單一,另外口感很棒,推推!

 

[ BBQ豬肋排培根番茄麵 $320 ]

我們真的餓壞肚子,這個是第一道上來,立刻被我們秒殺,但是它也真的是非常好吃

一共會附上兩塊豬肋排,肉質處理得很好,外層有點焦焦,裡頭肉非常軟嫩

最喜歡這種豬肋排,不會很難咬,直接用刀子簡單切一下就可以

如果是第一次約會怕”太啃肉“也不用擔心,而且它的番茄醬是屬於微偏酸的那種

我蠻喜歡這種茄汁味,另外,麵條的部分可以選擇偏軟或是一般

如果是比較道地的義大利麵會偏硬,所以我們選擇偏軟,剛剛好我很喜歡!!

 

[ 香酥唐揚雞翅辣茄汁 $240 ]

這個雖然貴為開胃菜,但是卻是最後一個上,對!我真的覺得整體菜色很棒

但是關於上菜的順序真的有問題!這份炸雞翅我覺得算不錯,是好吃

可是內裡沒有到非常入味,整體也沒有到讓我驚艷,所以這道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旁邊附的醬料是辣茄汁醬和塔塔醬,另外炸雞翅也包含雞腿跟雞翅,一共六個

 

最後我打一下結語,我覺得餐點的部分真的有讓我驚艷到,整體店內氣氛也不錯

可是缺點就是它的上菜流程很問號,明明是開胃菜就是最後一道上

另外有一點讓我很生氣!,就是我一直叫不到服務生,我明確看到一位看著我就轉頭忽視

我真的舉手舉半天,舉到整間店的客人都看到我在舉手,還是沒有服務生願意理我

久到其他客人也幫我在看服務生這件事!就知道有多誇張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bellinipasta.com.tw/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