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07_163241

HEE HEE 我是Anna~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酵素,是"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因為我平常生活中蠻常胃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概有六十幾天都在胃痛(不浮誇)

所以我平常會吃一些酵素阿,或是益生菌來改善胃痛,而今天要推薦的酵素除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還有可以增加飽足感,補充飲養以及讓身材更加窈窕,俗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不妨考慮看看吧~

20180728_123432_650-01

一包大概就跟很多日系沖泡飲的分量差不多,不會太大跟奶粉罐一樣難帶出門,如果想要帶到辦公室吃也不會占空間哦

IMG_2600-01

 

包裝有拉鍊夾的設計,對於內容物是粉末狀,這設計很貼心,平常粉末比較容易接觸空氣中的水分結塊受潮

這樣就會影響口感跟本身的品質,另外,我的習慣會直接放一個小湯匙在裡面,這樣就不用每次加的時候找湯匙

IMG_2604-01

 

酵素裡面的主原料有八種穀物,包含常見的稻米,小麥,糙米,小米,紫黑米...

另外還有十一種維他命,而維他命也有我們常見的維他命A,維他命C...

一口吃下去就可以攝取到那麼多的營養素,比起買保健品更方便

IMG_2605-01

來了 來了~這個應該是很多減肥,維持體重的人最在意的地方,一次的熱量只有29 Kcal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吃了會影響每天的熱量攝取,像是我平常減肥倒還好,比較注重維持體重

所以我通常會粗略的控制一天的熱量,譬如下午已經喝一杯手搖飲,就不會晚上再吃麥當當

IMG_2610-01

另外我覺得標示都很清楚,這點很重要!!因為像我這種"眼睛很大"的人,常常會加一匙再想我要加多少分量(沒唬爛)

可是這個標示很清楚,我就會在加之前注意到份量,一共可以食用十五回,以一週食用五次,大概可以吃三週

IMG_2608-01

裡面成分有的活菌素可以增加消化,而八種穀物製成,所以吃得到穀物的顆粒感,增加口感

包裝有建議可以加到早餐裡的牛奶或是豆漿,或是拌入優格裡面一起搭配做使用

IMG_2607-01

開封後建議取完盡速密封,大概三週之內食用完畢,所以就跟我前面講的

大概平均一週食用五次,三週就剛剛好吃完

IMG_2728-01

粉末磨成的很細緻,所以很簡單就可以融入液態的飲料或是水中

IMG_2731-01 

這次我拍這地道具就拿韓國哈密瓜冰來示範haha,因為夏天就是要吃冰阿!(開玩笑~)

其實是我想說如果只是拿牛奶或是豆漿,這種本身就是白色的液體效果會不明顯

所以就拿一隻綠色的冰來做示範,當然夏天愛吃冰的人也可以把酵素加在冰上搭配食用

IMG_2740-01

一個網美手勢,都是因為要增加對焦阿~因為這台相機已經很骨董了,所以對焦更加費神

因為酵素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加在食物上面也不會影響味道,而粉末的設計也不會影響口感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體驗合作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nna保養名單 】→連結一波

◇[A式保養]華顏新肌 水感保濕面膜。無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無酒精/孕婦可以使用

 

◇[A式保養]醇養妍。健康是你的美肌模式!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繼續支持 CHAPTER18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生活就來追蹤我的I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