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今天我們要去台中出外景!!好久沒去台中工作

我發現這些年的外景,好像地區來講就是台北到台中,還有宜蘭

歡迎各大廠商找我去各地玩haha,因為我自己通常有工作就會去觀光一整天

像這次我就是中午就到台中港outlet逛街,雖然我覺得...不推

但是還是蠻開心,逛逛晃晃都好~~

 

[ 門口 ]

今天的有春茶館有兩個分店,都是在台中,今天拜訪的這一家在台中火車站附近

對於搭火車或是客運過來的人很方便,走路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到

如果開車過來的人可以像我就是停車在對面的百貨,順便吃完飯過去逛逛

它還有戶外的座位區,位子真的超級多!我每次到台中都覺得好像是到巨人國

因為我平常在台北待,一來到台中相較之下,每一個都旗艦店的感覺哈哈哈 

 

[ 室內環境 ]

室內裝潢我覺得老闆真的有用心在做,大大小小的燈飾跟牆壁的裝修

他們營造出一種台灣味的餐廳,整個用餐氛圍讓人很享受~ 

 

 

[ 菜單 ]

餐點選擇很多元,而且價錢很平價,內容也很有誠意

像我就遇過一些餐酒館,明明餐很厲害,結果飲料都是一些茶包茶

但是他們家飲料真的厲害!等等介紹

 

 

那我們就要開始上菜!介紹美食囉~

 

本來我想說可能就是很豐盛的一頓晚餐,廠商也說可以兩人吃這樣

結果沒想到整個多到不行,這樣根本可以三人吃吧

我還打包一些回家,很怕店家誤會我們怎麼打包這麼多,抱歉我小鳥胃啦~

  

[ 雲林大埤酸菜櫻桃鴨肉鍋 ]

因為我自己去之前有稍微做功課,看一下網上評價,每個都拍的超厲害

看到本人真的覺得感覺很不錯欸~這個火鍋的肉是櫻桃鴨

   

它的湯是酸菜湯,就是我們平常吃的酸菜白肉,只是這次不是煮豬肉

整個裡面的料也非常多,一個人吃一份真的很有飽足感

 

肉片我覺得不錯!雖然它不像火鍋店可以選擇肉品,但是肉質不會差

吃起來也不會柴, 簡單涮一下就可以吃,這道我蠻推!

 

[ 涮牛肉鴨血麵 ]

第二道要來講的是麻辣鴨血牛肉麵,這道我覺得就蠻看人

這道本身是會辣,所以如果是不吃辣的請跳過,因為真的有小辣

整個湯底又是偏八角很重的那種,所以大家如果能吃辣

還要考慮麻香調味自己能不能接受,畢竟麵是非常入味,吸飽飽湯汁

 

肉的部分,我覺得還算軟,不到柴

  

 鴨血真的好好吃!!跟大家講,我真的好久沒有吃到這種鴨血

身為“極度嗜血”的我,真的是常常一週吃四五次鴨血

所以對於鴨血算是小小吃出心得,他們家的鴨血首先第一關有入味

整體吃起來裡面口感也是非常軟嫩,真的可以排到心中第二名的程度

 

[ 麵茶炸年糕 ]

接下來要介紹小菜的部分,這些都是我覺得大家可以點一兩份

如果是兩三人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這道炸年糕真的很必點

 

它的外面炸的麵衣厚薄度裹的剛剛好,因為我自己吃炸物很在乎麵衣厚度

裡面的年糕是原味,有帶有一點甜味,隨餐還有附一小碟的麵茶粉

本來我還誤會是黑糖粉,我覺得麵茶粉很搭,剛剛好

 

[ 芋見小蘋果 ]

這到送上來我相信少女們應該很心動!!是兩顆小紅蘋果

它是有包餡的小饅頭,裡面包芋泥餡

 

外面的外皮厚度剛剛好,裡面包裹的芋泥非常綿密

整格造型非常加分,也很好吃

 

 

[ 藥膳鳳爪 ]

他們家鳳爪真的很厲害!因為每一個都入味骨子裡,外皮也軟到一咬就化開

大家不用擔心要像啃雞腿一樣狼狽,不過我覺得味道偏重了一點

 

[ 芋籤粿 ]

最後一個是炸芋粿,大家平常去炸攤會點嗎?我自己是不會

不過我還是有吃幾個,我覺得炸得很酥很脆 

 

[ 烏龍春珍珠奶茶 ]

這杯 我覺得很可以點欸~以前我很怕在非手搖飲店點珍珠類的飲品

怕珍珠會不軟或是很黏在一起,但是他們家很好喝,奶茶也很推

 

[ 芋泥波波奶綠 ]

第二杯是這個  ,我覺得味道也是好喝,它的芋泥是吃得到小小芋頭塊的那種

  

 

最後他們還有冷凍食品跟一些相關的調味料、食材可以買回家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現場看看,最後結論我覺得地理位置很方便

食物味道也很足,整體菜色也很多元,各式料理都有,而且也小有心思不陽春  

 

店家資訊:

有春茶館 https://www.wuchunteahall.com/

有春茶館-台中大智店(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 04-22220618)

有春茶館-台中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77號 / 04-23221669)

(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