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看房子了

算是我初次看房,真的學到好多知識,我覺得看接待中心跟去一般房仲差別很大

像這個就是預售屋,所以目前還在建蓋中,在整體了解過程後

購屋者在硬體設備上有較多的選擇空間,在未來投資面也有很多利潤幅度可能性

能夠在北投市中心買到一坪5字開頭單價(意思為50+萬一坪的單價),是真的很划算或CP值很高

 

這次的接待中心在新北投站附近,建案的位置也在附近,像我們是開車過去

大家可以在附近停車場停車,或是對面市場附近

 

接待中心的風格是營造咖啡廳的感覺,有提供茶水、飲料、零食,整體很舒適

 

接待中心一共有兩層,一樓主要是建案模型跟幾組桌椅給大家坐下好好聊

看我旁邊小熊餅乾,就知道我吃得很開心haha,這邊有詳細的平面圖給大家看

大家記得疫情期間來看,要記得好好戴口罩、配合相關事宜哦~~

這次建案分為A、B棟,兩棟是連在一起,一層兩戶,A、B棟各一戶

一共24戶,地上13層,地下2層,一部電梯,兩個樓梯

樓梯是因為法規規定,八樓以上要有兩個樓梯,坪數的部分

A棟是兩房一衛浴24.5坪,B棟是三房兩衛浴38.5坪

B棟的其中一個衛浴在主臥室

一樓有一個立體模型給大家看,底下還有關於它裝潢的用材質地給大家看

這次建案是由德旺開發建設所經手,而且沒有地主戶,由建商自地自建

所以住戶比較單純,而且這邊主打小社區,這些就是一些利弊,大家自行參考

小社區以機率來講,人流比較單純一點,但是可能有人會覺得偏安靜

(利弊這些事,我覺得看個人在意的點不同,或許對有些人來講優點反而是缺點)

接下來我們進入到地下室,這邊一樣有一組桌椅可以坐下來談,擺設的部分

因為還是預售屋,簡單來說就是只有圍出空地而已haha,也沒有設計樣品屋

他們預計在今天七月動工,並且在113年完工,所以大家在地下室看各式硬體設備

 

首先是浴室這邊,這邊衛浴系統都是TOTO,我相信大家不會陌生這個國際知名品牌

洗手台的部分,底下有櫃子給大家放東西,相較於一般的洗手台

大多下面是管線多一個收納空間

馬桶的部分,一樣是TOTO的,它是有洗屁股的那種,而且有加熱功能

接下來是蓮蓬頭的部分,除了花灑的部分還有蓮蓬頭

不論是A、B棟都是沒有附浴缸,這部分大家可能要自己買

接下來是廚房的部分,這邊也是用知名廚具,櫻花牌廚具

而且採用烤漆玻璃,所以在炒菜有油煙都可以直接擦掉

不用怕多年摧殘會深入建材難以清洗

因為還是預售屋的階段,像我168公分,就覺得在我家洗碗很累

光檯面幾乎就在腰間,還有挖深的洗手槽,通常都要彎腰做事

這部分大家可以跟建商協議調整

這邊開火的爐子是兩爐設計,至於下面的抽屜我很喜歡,它是已經幫你分好間格

然後烤漆玻璃好美,另外,它有彈簧會在你關櫃的時候降低聲音和放慢速度

不會像我們一般櫃子關起來乒乒乓乓

 

接下來是洗碗槽的部分,這邊的水龍頭跟蓮蓬頭一樣,所以可以大範圍多角度的使用

像一些鍋子的背面,你就可以不翻面拉水管洗,超棒~

  

廚具還有附洗碗機,這點我覺得超棒,因為很多人現在家裡都會買一台

這樣就不用思考要放在哪裡或是要再去多添加一個家電

而且!!洗碗真的是一個大家容易吵架的事,所以能夠有洗碗機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因為房子內的陽台需要門,而廁所需要通風窗戶,所以大家將兩者結合

對外的陽台窗戶使用這種門,當你在洗澡可以拉開紗窗的部分通風

當你要走到陽台的時候可以直接拉門把出去,這種三合一的窗戶超多元

 

這部分就是關於一些用材會直接給大家看

 

最後再補充一些資訊給大家,實體建案的屋子在民族街11巷,單價的部分

一坪55-61萬,至於管理費是120元一坪,停車位的部分沒有附在買房價錢裡

總共20個車位,然後是機械倉儲管理,這些大家都可以再去問實體接待中心

 

相關資訊:旺德福 https://wonder.8a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