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我發現最近因為疫情都在家,每天出門只有買餐

我這兩個禮拜只有畫兩次裝,因為拍合作跟拍履歷表照片haha

大家真的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保養!!因為沒有上妝皮膚就可以好好休息

今天要來分享我試用來自泰國的面膜的心得,這款超級酷!!是泥面膜

[ VIT C 櫻桃緊緻面膜 55g ]

這次一共有六款,原料都不一樣,對應的顏色也會不一樣,功效也略微不同

我平常自己會有兩種面膜,一種是清粉刺的泥面膜,通常兩週使用一次到兩次

然後還有片狀面膜,通常是保濕為主,因為我自己屬於大乾肌

[ VIT C 櫻桃緊緻面膜 55g&蘋果肌亮白面膜 55g&茶樹深層淨化面膜 55g

&螺旋藻綠茶緊膚面膜 55g&越橘皮抗衰老面膜 55g&膠原蛋白保濕抗皺面膜 55g ]

整個顏色就感覺好繽紛,一個包裝就是一次使用,相較於一般泥狀或液狀面膜

通常會是軟管包裝,它略微不同

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主打的功效,他們是來自法國的獨家配方,高達98.5%以上的自然成分

功效是使肌膚發亮、毛孔緊縮,因為富含褐藻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而且成分溫和、敏感肌膚適用

雖然後面解說都是泰文,但是圖示很清楚,在包裝裡面也會有中文說明書

不過我在這邊簡單跟大家說一下使用的方法:

1. 將商品包裝打開,取出精華水與粉跟攪拌棒
2. 將袋子依照線剪開,拉開成為杯子
3. 將粉與精華水混和(注意,攪拌請於15秒內混合完成,否則容易呈現顆粒狀)
4. 混和完成後請於1~2分鐘內快速敷於臉上,不然會乾掉
5. 建議敷的順序為 額頭>兩側臉頰>鼻子>在補足其他地方,塗的時候不要一次太多否則會流下

用攪拌棒把精華水與粉攪拌,我覺得這邊蠻趣味,有點動手DIY的參與感

大家可以找小杯子,像我是免洗杯來用,或是可以找小塑膠碗

攪拌到有點泥狀,大概十五秒鐘,非常迅速,大家記得要攪均勻

但是不一腳太久,不然會變澳門棉花糖,有點防撞海綿那樣

 

記得要先洗臉,之後就可以直接塗上去,我會保持臉上有點一水漬

塗上去超可愛,因為有點變色,很適合拍最近小紅書很紅的”純欲風“

大家真的可以大方的塗,份量非常的夠你厚敷整臉都還有剩

等泥狀面膜乾後就會長這樣,相較於其他品牌的泥狀面膜,乾後臉會很崩

使用這款完全不會有緊繃感,而且很舒服,前面有提到每一個功效不同

基本上你直接用手撕就可以卸掉95%的程度,只剩一些些,還是用清水洗過就可以

我覺得撕下來蠻好笑,有點撕下假皮的感覺

 

對於保養品這種東西,我覺得最重要就是”有感“,泥狀面膜本身用完

它就是不會有像片狀面膜一堆精華液在臉上,效果大大顯示

但是我覺得使用完,最有感在它的清粉刺的功效,真的覺得皮膚乾淨很多

最後跟大家分享它們家成分相對應的功效:

▶ACEROLA VIT C-針葉櫻桃提取物-再生肌膚與抗衰老

▶APPLE SHOT和黑莓-亮白嫩膚、深層清潔

▶茶樹油去角質面膜-抗粉刺淨化肌膚

▶ PIRULINA綠茶-緊緻肌膚、讓肌膚柔滑

▶越橘去角質面膜-抗氧化、抗衰老、柔嫩肌膚

▶膠原蛋白去角質面膜-保濕、抗皺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lilleskincar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lleskincare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