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大概有一年多沒有跟大家分享關於牙齒保健的相關產品

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是隨身包的漱口水,跟以往我們可能會直接買一大罐很不一樣

我覺得這種隨身包優點很多欸~~所以大家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像是約會的時候可以帶一個放在包包裡面,或是旅行出去的時候可以隨身帶一兩包

以及有時候我們可能要見重要客戶,重要的社交場合也可以帶上一個

就方便性,我覺得隨身包很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麗潔齒這個牌子,是台灣牌子

希望大家也都能多多支持台灣品牌,我對於東西,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

我都覺得只要是好用,不管是不是大牌我都不在意

價錢跟名氣和品質未必成正比,東西好用才實在~~

它非常小一個,像我以前使用那種一大罐的漱口水,一開始長輩會要我倒到蓋子裡面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多太辣,然後就變相放到漱口杯再加水,可是這樣又會太多

比例真的很難抓,又很麻煩~但是我覺得麗潔齒比例剛剛好,而且不會超級辣

從小牙醫都會跟我們說漱口水很重要,除了刷牙之外,還要記得使用牙線以及漱口水

大家記得牙齒保健很重要哦~而且產品主打,隨身包裝&清潔衛生

&便利輕巧&複方精油&不含酒精&溫和清新,真的都有達到

 

大家看~真的非常小,我簡單用手當比例尺,小小14ml

真的很好攜帶,還記得以前上課,有一次我們在上機考,就是在電腦打程式

然後老師走過去我們班一個男生旁邊看電腦,打完分數後就大聲說:欸~

你抽菸抽太多,還有口臭,嘴巴味道那麼重,怎麼有女生敢跟你親親!

我們老師是一個中年杯杯,講話都很直,但是是愛開玩笑的那種

可是被說還是很糗,被講的那個男生就笑笑不答並默默走出教室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口齒清香,不然不只女生不敢跟你親親,連教授都要受不了~~

 

產品資訊:

銷售網址: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304386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