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大家平常習慣用哪一種衛生紙?

我自己喜歡比較厚一點的衛生紙,然後要觸感滑一點,有些又薄又粗糙

像是小吃店的紅色餐巾紙最為經典,我相信這個比喻大家一定知曉

真的用起來超級不舒服,尤其是擤鼻涕得時候,真的覺得鼻子要爛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五月花的新產品,舒敏厚棒衛生紙

這次真的超級厚!!而且一共有四層的厚度

像一般的抽取式衛生紙,大概就只有兩層而已

這次一個包裝一共有十包抽取式衛生紙,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包裝

然後一樣有提供一個把手給大家拿,整體拿起來,雖然貴為厚棒衛生紙

但是不會很重

拍這種真的沒有任何參考或是想說拍一個甚麼內容,單純就是我真的很會頂東西haha

我就想說頂頂看,我的頭可以頂的起來兩個嗎?結果可以欸~~

打開就是滿滿的衛生紙啦~我真的人生第一次把衛生紙打開的那麼美

因為要拍照haha,但是看起來好療癒哦~

因為挑戰跟以往不同的主題,這是第一次接衛生紙的業配,也是第一次寫衛生紙的文章

我就嘗試一些創意一點的拍攝方法,像是衛生紙的擺法,我也是一邊拍一邊試著擺

大家有玩過一款桌遊是積木塊,然後就抽出來,我自己蠻喜歡

有時候有些上面還有一些小任務可以挑戰

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次的包裝一共有兩面,第一面是滿滿的厚字

背面是有一點透明留白的感覺,顏色的部分使用藍綠色為基底

字使用銀色去加強,稍微轉一下,可以看到反射光線的效果

  

其實收到包裹的時候,我身邊的人都問號,衛生紙也要業配

欸...對,我覺得業配是一個行銷手法,而這也是觀眾得知消息的一種方法

我自己不排斥看業配文,畢竟有時候真的是要靠業配文才知道資訊,我覺得重點是產品實用性

最後,推薦給大家~~而且我覺得價錢也很平價,真的衛生紙用好一點,不用花很多錢

 

產品資訊: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