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 我是Anna~大家最近睡得好嗎??我自己是很重視

因為我現在住外面租屋,所以床墊是房東附的,真的超硬

不得不說,我第一週單純鋪床單,真的睡到腰痠背痛everyday

後來我是加上冬天的厚棉被才讓床睡起來軟一點

這次的床墊店鋪是位於新莊,我們因為提早一點到,所以有先在附近晃一下

大概在橋下附近的位置,所以如果是開車過來的人可以停在店門口很方便

如果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可能要查一下辦法,一進來就有拖鞋給大家穿

  

整體環境很乾淨也很簡單明瞭,不會像很多老舊的家具行或床墊行

空間給人一種黑黑暗暗,尤其是那種好多層樓,家具放到都散發霉味

這便環境只有一層樓,商品販售也很明確,主要是賣自家床墊

另外,他們還有枕頭、床具、床包組合

所以大家可以在這邊一次買齊,我覺得非常方便

不用買一個床具要跑東跑西,畢竟這些東西蠻多是大型家具類

先跟大家說一聲,那天我去真的是把所有的床墊,不對!!

所有的產品都試過一輪,不論是躺床墊,還是睡枕頭

甚至是認真地摸遍每一片展示的床包,在這邊都要感謝店家配合

這個是圖是拍店內解說的小道具,大家可以清楚理解床墊的構造有哪些

畢竟每一個組合有所不太一樣,像我這種門外漢真的會聽的滿頭問號

[ 第一款 愛的迫降 ]

必須說!他們床墊名字都取的很可愛,這點我記得店家有特別跟我提到haha

他們的名字都特別選過,跟一些劇名有關,而且也跟他們床墊的預設客群有關

像這款有做涼感布設計,我們家的床墊可能是年代久遠買的

所以我自從看到有涼感布設計,就超級想要買的!!

因為夏天真的是會越睡越熱,尤其是天氣漸漸轉熱

我常常會睡午休睡個全身是汗,真的很煩躁,又不舒服

[ 第二款 寶貝老闆 ]

第二款要跟大家分享超具機能性的床款,這款是特別提高防螨的部分

最近真的覺得防螨很重要,很多廠牌也開始出會專門吸塵螨的機器

或是吸塵器可以換頭吸塵螨,所以大家可以特留意這一款!!尤其是過敏兒 

我自己覺得睡起來也很舒服,軟硬度適中,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機能型

會不會在舒適度有影響~~

[ 第三款 拾夢老人 ]

第三款特別設計客群是長輩,這款它的機能是抑菌布,我覺得蠻適合長輩

因為除了很實用的機能之外,它的睡起來比較偏硬

像我自己就是標準睡軟床的人,我真的一睡到硬床就會感受很明顯

像這款的床板就是很基本款,不會有很有花樣,而且高度也很是中的感覺

許多床板很低,睡起來會有種我在睡地板的感覺,怪怪的~

[ 第四款 夢遊仙境 ]

這邊真的要跟大家特別提點一件事,我真的覺得它們加解說板超級詳盡

包含價目、規格、機能、機能解說都寫在上面,像我自己去過一些床墊行

床都已經看到眼花撩亂,還要去記每一個第一次見到的床墊價錢是多,真的難到堪比背唐詩

這款床就是我拍封面的那一張床,為甚麼呢?因為光線阿haha

除此之外,還有因為床板啦,大家不覺得這款的床頭板超級好看!!

我自己家裡跟租屋處都是木頭,真的很不喜歡,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點沙發感覺

最後我們來個頭尾呼應(好像也只是剛好啦haha)前面有跟大家說這邊還有賣一些

像是床具相關的產品,包含床包跟枕頭,這邊都各有提供兩款給大家做選擇

而床包的部分,雖然是提供兩款不同材質,但是有很多不少花色可以給大家挑選

我自己覺得材質真的蠻重要,像是淘寶有些材質真的粗到像磨砂板,睡覺附帶去角質活動

 

店家資訊:

官網網址:https://www.earlytobed2020.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arlytobed2020

(合作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