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 HEE~我是Anna,不知道大家肌膚屬於哪一種,我本人是超級大乾肌

所以就連國高中大家狂暴痘的時期,我頂多長三個痘痘而已

但是!!身為乾肌最重要就是注意保濕,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專科就是保濕好物品牌

我自己從以前高中不會上妝的時候,都還是會固定使用專科的化妝水

真的是自己都愛用的品牌!!

  

[ 保濕化妝水(左)+保濕水凝露(右) ]

今天產品有兩個,都屬於乾肌建議使用的系列產品

包裝的部分,專科還是保持一樣的藍色系列,簡單又簡約

 

打開包裝後,我覺得雖然是塑膠的材質,可是還是蠻有質感

而且不會有廉價的感覺,擺在化妝台也蠻美的~

[ 專科 保濕化妝水 ]

這款保濕化妝水真的很保濕,我平常習慣是在卸完妝和洗完臉之後

我會上一點在臉上增加保濕度,而且用起來很方便,不用擠就可以出來

我覺得質感蠻水潤,但是有點黏稠感,分享給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 專科 保濕水凝露 ]

這款算是更進階的保濕產品,大家可以在化妝水之後做使用

這樣簡易的保養步驟就完成~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平常只是化淡妝

或是學生族沒有在化妝的話,大家可以只要簡單的保養就好

給大家看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也有點稠稠的感覺

塗在臉上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但是很好吸收,不用一下就可以睡覺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波啦~而且專科的產品很平價也很好買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相較於一些專櫃,我覺得很好入手

 

產品資訊:

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產品 https://supr.link/ArMkW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