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XUZiW

HEE HEE 我是Anna~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甲的文章,這次不是去店內做美甲

而是我平常最愛的擦指甲油,基本上365天,我的指甲只有卸掉換新顏色的時候才會是裸甲haha

日常我自己是擦裸膚色居多,走一個氣質名媛色~但是最近春夏來了,應該活潑一點

特別選了幾款色號推薦給大家,不得不說這次的色號都不是我這輩子買過的顏色haha

算是一大挑戰來駕馭看看,連照片拍攝也突破以往的自己(開心)

/tmp/phppgCmev

[ top coat/SE140曠野星空下 (紫)/SE130真我作派 (綠)/SE135在夢的路上 (藍)/ SE125永不絕版 (膚橘) ]

這次是一般的指甲油,不是光療也不是可以撕下來的那種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這一類型,top coat我相信平常有在接觸指甲油都知道

就是用在最上層,讓指甲油保持亮度跟降低掉色,顏色是透明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混色到,中間兩款紫色跟藍色屬於亮片款,後面兩款屬於顏色飽和款

/tmp/phpJVhGpr

[ SE130真我作派 (綠) ]

春天一般顏色我們會想到比較淺色系,相較於秋冬的暖色系,這邊第一組先來搭個小清新

/tmp/phpmJad4D

這次我是用兩色做相間,一個是這次的淺綠色,另一款是我在日本買的深綠色

大家如果平常上指甲油想要小變化,可以用兩個較為接近的顏色去做排列組合,會多一點層次感

/tmp/phpfPiSiY

彩度較低的顏色搭起來,給人感覺個性比較溫柔一點,而兩色相間搭配則能增加活潑度

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約會出去玩都很適合哦~尤其是像我天生臭臉的人很適合試試看哦~~

/tmp/phpSJprLl

這組搭配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因為百搭haha,也是我目前指甲上的顏色

/tmp/phpx77xwe

[ SE125永不絕版 (膚橘) ]*因拍攝光線,本張照片色號跟實體最為接近

第二款就要來春暖花開必備的橘色啦~~這邊真的要說上一句,UNT的顏色真的爆多

橘色還幫你細分出膚橘色,尤其是皮膚白的女生非常推薦這款,因為它本身彩度高

/tmp/phpznYs38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種簡單的美甲小變化,就是我食指的部分,彩色法氏指甲

作法真的非常簡單,首先先將甲面塗上裸膚色,再來就是在指甲的尾端

塗上月牙型的指甲油,這個部分如果怕塗過頭,可以買貼紙做輔助

一般有賣指甲油的基本上都有賣,大家可以翻翻

/tmp/php0ealEA  

春季大家一定想到要有花,所以我特別找出之前買的雪紡襯衫來做穿搭

走一個氣質淑女感,話說,雖然現在已經4月,但是還在12度

沒錯我住全台最冷的淡水,大家真的要注意天氣變化哦~

/tmp/phpNuNPTy

大家平常會看韓國的YOUTUBER嗎?我最近很迷看她們的穿搭跟妝容

最近韓國在流行暈染大紅唇,一般人都要用唇線筆畫大唇型

可是我只要將外圈暈染就是haha,這套就走一個這樣的風格吧~~

/tmp/phpU4ztoj

其實這種淺色系的指甲油真的很難找到好擦的,一堆品牌都做得很稠,但是UNT適中

而且上到指甲上都很快乾,不用擔心上兩層會稠在一起,而且飽和度跟亮度都很高

偷偷覺得這張有點懸疑片或恐怖片的海報感,或是配上愛恨糾葛之類的旁白

/tmp/phpdw2bq5

[ SE135在夢的路上 (藍) ]

第三款是我非常驚豔的,一開始擦上去想說,甚麼!!!怎麼那麼芭比感

因為它本身是帶有細小亮粉的天藍色,我個人首推一定會推給10歲以下的小女孩

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很好搭配欸,等等就來跟大家說我怎麼搭~~

/tmp/phpGhDJN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亮粉系的指甲油,通常它們都會亮粉分佈不均勻

但是UNT完全不會,下一個要介紹的紫色不會分布不均勻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我上到指甲(指甲油我都會上兩層),非常均勻

本身的亮粉是曖曖內含光,不會太大顆看起來稚氣

/tmp/php7DLkui

這款我的搭法就是跟白色做相間,兩個都是彩度較高的顏色,搭配起來會有種跳tone的感覺

但是又不到撞色那麼強烈,很適合跟美式穿搭去做搭配,給人比較外向好親近的氛圍

如果覺得前面太lady或是風格太強烈,可以走這種比較隨興大方的搭配

/tmp/php7tSV08

/tmp/phpHodj7x

還記得我買這件迷彩外套之前,我跟直男朋友講我想找這種迷彩外套

他整個問號那不是當兵人在穿嗎?為何一般市民會想買

因為帥啊haha,後來剛好逛街看到立馬買起來,很喜歡~~

/tmp/phpdku0Ep

SE140曠野星空下 (紫) ]

最後一款要來擦紫色亮粉款,我自己看到也有點嚇到

想說這款也太成熟很難駕馭的感覺,而且擦上去第一層指甲有點灰灰髒水的感覺

但是上第二層超好看!!因為非常飽和

/tmp/phphf5rMx

這款我一樣是做拼接,但是是比較對比的感覺

第二款我選簡單的裸膚色去相間去凸顯紫色,不然單擦紫色亮粉會感覺比較強烈,也單調

/tmp/phpiex6tB

我覺得這款蠻適合夜生活的邀約擦,相較於前面的小清新跟甜美

夜晚走一個比較個性的風格,來場HTC,happy tuesday club~~

/tmp/phpdRYr1A  

以上就是四款UNT的指甲油,還有一款TOP COAT,總結一下給大家

我覺得指甲油蠻看價位,很多不到一百的廉價指甲油不只質地不行

還對指甲有影響,一卸甲就會殘留或是讓指甲泛黃,但是這組UNT太陽感光指彩

不會有顏色殘留的恐怖畫面,另外,快乾這件事非常棒,質地偏厚偏飽和

之前用過一些他牌出的,質地偏薄,幾天過後裂掉脫落或是容易磨掉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UNT逛逛,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慢慢挑哦~

 

也謝謝UNT讓我嘗試很多未曾駕馭過的顏色,還有拍出有別以往的照片風格,突破自己!!

 

產品連結:

官網購買連結:UNT官網

實體通路屈臣氏、寶雅、Tomod's、家樂福、佳瑪、四季

#UNT國際美妝 #太陽感‧光指彩 #UNT指甲油 #unt_global #untnails #類光撩

#SE125永不絕版 #SE130真我作派 #SE135在夢的路上 #SE140曠野星空下

 

 

(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