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_2018-09-22-20-45-35-707-01

HEE HEE我是Anna~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片狀式面膜,我發現好像我幾乎每週都會分享一款面膜haha

應該說高產嗎?!還是太多產品想分享了,本來我有想要做一篇評比我手邊大概快要二十款的日韓台面膜

結果一直有合作產品要試用,畢竟自身要試用過才能實際感受出產品的好壞,以切身的感受跟閱讀介紹的文宣

才能分享產品夠加完善周全,所以這個"大企劃"就一直延後,希望年底以前可以產出,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不好

因為試用過更多相關產品,這樣評比會更加有參考價值

20180917_191815_404-01

20180917_191539_091-01

先講一下這次照片,不得不說好開心終於拍成功,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笑著拍照,感覺這樣整體照片會更好看

畢竟我有點天生臭臉(之前好像有提過),所以如果不笑會太兇,本身五官自己也知道不是很女孩兒的小巧玲瓏

可是之前幾次挑戰不笑都有點過度嚴肅,笑久了也會拍到僵掉,然後看起來假假的,所以這次拍出來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太嚴肅

而且變得更有質感的感覺haha,好啦~希望以後能拍出更好的作品

IMG_4300-01

那這次的產品一個包裝只有三片,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太少了吧,畢竟以我們平常的接觸的面膜,如果面膜單價偏高

或是份數偏少,那我們就會對它寄厚望,希望能夠一敷就立刻有感,最好是有急救的功效,能夠應付明天的重要場合

結果!!我只能說三個字"沒失望",真的一敷立刻有感欸~

IMG_4303-01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這一系列一共有三款面膜,分別為1.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2.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3.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簡單介紹一下,因為裡面有添加蘆薈,玫瑰水,珊瑚藻萃取,多重分子玻尿酸,修復抗敏植物萃取

可以讓你"白皙+補水+修護",而且可以讓敏弱肌膚達到修復的效果,並且增加肌膚的舒適度

IMG_4350-01

[ 敷面膜前--素顏 ]

這張真的是我難得拍了那麼久,終於這次應該是所有素顏照前兩名好看的,而且我發現因為最近皮膚有變好欸

可能因為有試用蠻多產品,所以有變白一點,也有變亮一點,基本來介紹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我本身是乾肌,然後鼻子會出油偏油肌,兩頰有六顆小雀斑,另外就是標準的黃種人和小麥肌

IMG_4356-01

這次的面膜一共有三層膜,除了中間的面膜本體之外,還有珍珠紙,跟固定的藍色面膜紙

所以先把珍珠紙撕掉後,把面膜敷到臉上,在把固定的藍色面膜紙撕掉

IMG_4367-01

[ 敷面膜中 ]

敷上來的感覺非常輕薄,無負擔,而且我覺得它的裁切蠻貼合我的臉型

IMG_4377-01

[ 敷後效果 ]

我覺得皮膚有變亮白一點,而且精華液很快就吸收,雖然會有點黏黏的感覺,不過過一會兒就會吸收

不用擔心睡前敷會黏一堆頭髮在臉上,而且效果很立即,很適合隔天有重要場合,譬如面試,吃飯,見重要的人

都可以前一天先敷,這樣不論明天有沒有上妝氣色都能更好,上妝也能更加美麗哦~

 

(體驗合作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Anna保養名單 】→連結一波

[A式保養]曼寧 每滴5朵玫瑰精華有機玫瑰純露。天然有機純露/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曼寧Magnet

 

[A式保養|面膜篇]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請問你的功效是?

 

◇[A式保養]Annie's Way 安妮絲薇珍珠面膜。毛孔緊緻+膚色提亮

 

[A式保養]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一分鐘內吸收完全的高速面膜

 

◇[A式保養]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健康+方便+完美比例

 

◇[A式保養]華顏新肌 水感保濕面膜。無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無酒精/孕婦可以使用

 

◇[A式保養]醇養妍。健康是你的美肌模式!

 

更多生活日常我們IG見,@annachou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