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8_004506 

HEE HEE 我是Anna~又到了更新我最熱門類別的文章類別[Anna瘋購物]

而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是日本&韓國&泰國三國為主,這一堆的零食有一部分是來自蝦皮網購

另一部分我是在學校附近的日韓零食店買的,最後一小部分是在全聯買的,所以都是在台灣就可以買到的哦~

每一項的購買地點我都會詳細的寫在下面,如果產品介紹一樣詳細haha,那我們就gogogo進入主題!!

**這邊sorry一下,因為一小部分的產品是基於學校活動所採買,所以介紹較為簡單,請見諒~~

IMG_1019-01

第一趴就來介紹日韓的零食及泡麵飲料,這張照片是我在我室友位子拍,那時候每個進來踹門子的人都說

[這是小型中元普渡嗎?!][啊你怎麼不在你位子拍],這邊來官方解答一下為何我不在自己位子拍

因為...我位子太多東西啦haha,號稱學霸桌,因為東西多到用疊的,不過是乾淨哦~~

好啦~回到零食,我相信很多照片上的零食大家應該不陌生,像是超紅的豆皮泡麵跟樂天的巧克力派

都是大家耳熟的零食,這些零食是因為學校活動所以購買的,結果主題是日韓,我們好像莫名韓國的比例比較多haha

IMG_1025-01

[ 樂天 巧克力派 12包裝 ]--學校附近外國零食店買

這款巧克力派我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除了基本的巧克力派之外,我記得好像還有出香蕉口味跟抹茶口味還有一個水果口味

之前我問我韓國學伴有甚麼韓國必買的零食,她還跟我推薦過這一系列的巧克力派,可以說是韓國人推薦的零食~~

IMG_1287-01IMG_1289-01IMG_1290-01

一個巧克力派的大小大概就跟粉餅一樣大(熱愛美妝的女子),所以放在包包當下午甜點解饞蠻適當

市面上有很多巧克力派或是蛋黃派,我其實不太愛吃,因為大多我覺得吃起來太膩太乾

可是樂天的這個巧克力派,它上下是巧克力跟中間夾層有巧克力醬汁外就沒有那麼多

所以不會過甜過膩,中間的一層棉花糖很加分,我也很喜歡把它當下午解饞的甜點

IMG_1026-01

[ 樂天 choco ]--學校附近外國零食店買

這款又是一個回憶中的美好,我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七年前,那時候在韓國吃到

我覺得它吃起來有點像小熊餅乾的感覺,立體餅乾裡面夾巧克力醬,基本上老人小孩都愛haha

而且我覺得很適合當旅行&野餐&出去玩的小零食

IMG_1211-01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唯一我看過市面上少數裝很滿的零食haha,大概有九分滿,超推薦!!

IMG_1029-01

[ 樂天 BIG CRUNSH PEPERO STRAWBERRY ]--學校附近外國零食店買

這款因為我們這組三個女生就一人一盒這樣分,我覺得它外包裝看蠻好吃

而且我記得我去年有收到一款也是類似草莓的POCKY類餅乾,不過大小是一般款不是特別大

那時候覺得蠻不錯,不過因為是別人送不太記得詳細,只大致記得是草莓類,然後蠻好吃haha

IMG_1291-01IMG_1293-01

打開裡面就只有兩根大根的草莓巧克力棒,我小失望超少,吃起來我覺得它的餅乾棒的部分很鬆

不是那種硬的,有點扣分欸~不過外面的部分還不錯,草莓碎片根巧克力醬蠻搭,我很喜歡

我本來整體看外觀覺得應該是8-9分吧~可是這樣吃完之後我給6分,而且它的單價不低

我是買優惠價,但是我還是不會想回購,因為只有兩根,餅乾又偏鬆,吃起來不滿足~~

IMG_1033-01

[ 韓國 優酪乳腰果 ]--學校附近外國零食店買

這款我記得之前蠻紅,說在韓國號稱"不喜歡吃堅果的人可以吃這個一樣能攝取堅果"

不過我覺得很多腰果都會把它做的好吃一點加很多調味料加工,但堅果類本身熱量就有一定

多加那些調味料,要小心它的熱量會很高哦~不過因為這款因為被學長挑走,所以我也是沒有吃到囉~

IMG_1032-01

[ LOTTE 軟糖 蘋果 雪碧汽水 ]--學校附近外國零食店買

這款軟糖我真的超愛!!!因為它本身為稻作的真的蠻好吃,也不會過度化學假假的感覺

我覺得兩款都蠻好吃,而且它是拉鍊包裝,如果吃不完還可以放著不會壞掉

很適合隨身帶,像我怕暈倒就會常常在包包裡面放糖果,它就很方便

IMG_1034-01

[ 日本 日清豆皮泡麵 ]--全聯買

這款日清的豆皮泡麵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知道價錢一直都很高,這邊提供一個可以買到便宜的方式

就是!!到全聯買(廢話haha),總之這款泡麵,我也是沒吃過,甚至這之前也沒吃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它單價偏高,大概七十幾到九十我記得都有人賣,所以我對它興趣還好

不過吃過的大家都覺得它很好吃, 所以以他們推薦的名義推薦給大家吧~

IMG_0353-01

接著要來介紹兩小箱我從蝦皮訂的泰國.韓國零食,我也會把蝦皮賣場連結貼到品名那哦

我覺得寄的品質還不錯,時間我也可以接受,只是蠻尷尬是當時我想說假期好幾天前訂

應該是連假回來才到吧,結果就在連假到,而且是在放假前就要領取

所以我只好拜託住淡水的朋友幫我領,只能說交一個住在學校附近的朋友很重要haha

IMG_0362-01

東西都超多超豐富,我覺得在蝦皮上面買零食最方便就是你不用扛很遠回房間

像是我習慣訂到我附近的超商領,可是如果我是到附近的全聯買或是從新竹扛都會累死我

因為學校的地形真的是顧名思義的山啊(汗)誰快點來夷平~~

IMG_0355-01

[ 泰國 酸子糖 ]--蝦皮連結一波~

這個是很久以前在[銀湯匙]一間太是火鍋吃到飽的店,它的櫃台放的糖,不過後來好像換成一個薄荷糖已經不是酸子糖

酸子糖的酸子本身是泰國的一種果實,吃起來酸酸的,之前在[考據熊宝](點連結~)有看到他們賣酸子汁

因為我習慣在位子上放一盒糖果,所以我就買了兩包,真的是一定回購的產品

這個裡面是一個個單獨包裝的糖果,吃起來酸酸酸甜甜,超推!!

IMG_0357-01

[ KAMAYAKI 巧克力餅乾 ]--蝦皮聯結一波~

這個餅乾我看到蝦皮蠻多賣家有在賣,所以就有點被燒到想說是不是很好吃

結果我買回來拍完照就直接放在抽屜放到忘haha,我後來是跟朋友去逛全聯的時候

"才想到我有買過這個東西欸!!"才翻出來

IMG_0502-01IMG_0503-01

*警告*請忽略我後方桌上超多東西hahaha

這個餅乾明明就看起來很好吃,我吃完整個大失望欸!!它吃起來有一股很重的奶酥感

我超討厭奶酥類的任何東西,受不了那種上顎很逛的感覺,所以這款我超多推!!

不過巧克力豆的部分還是不錯,但是它是小部分啦

IMG_0358-01

[ pocky 巧克力香蕉口味 ]--點蝦皮聯結

這個我記得以前我朋友去泰國有帶回來,那時候覺得還不錯,我記得在泰國一包大概十塊左右吧很便宜

之前我同事去泰國就是直接扛超多包pocky,而且最高境界直皆拆紙盒體機會更小,超強!!

這個真的蠻推,因為吃起來香蕉味很重,一次大概就可以吃三包沒問題(浮誇~)

IMG_0359-01

[ 甜辣味辣炒年糕/起司味辣炒年糕杯 ]--點蝦皮聯結

這個年糕杯是我看我室友買的說不錯吃,後來在網上看到猶豫的時候,我另一個室友看到說很好吃啊

就立刻訂了兩個口味試,結果...等等在詳細介紹,我們先來看怎麼烹飪吧~

IMG_0636-01

上面介紹蠻詳細的,只要有微波爐跟水就可以煮,不管宿舍電磁爐多常壞都沒關係哦~haha(偷偷抱怨一下)

IMG_0635-01

[ 甜辣味辣炒年糕 ]裡面就是只有一包辣醬跟一包年糕,[ 起司味辣炒年糕杯 ]會包一包起司粉

IMG_0637-01IMG_0638-01IMG_0639-01

它就是一個傻瓜料理,把全部的東西丟進杯裡就可以

然後微波三分鐘左右,視瓦數不同而定時間 

IMG_0641-01IMG_0642-01

[ 甜辣味辣炒年糕 ]

搭拉~出爐了,我覺得如果照它的指標線倒水會超辣,所以可以加兩倍多水

分量我覺得就當零食剛剛好,如果當正餐會太少,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以這個價錢我覺得我比較想吃正常分量的,不會想回購

IMG_1286-02 

[ 起司味辣炒年糕杯 ]

起司的我覺得有點噁,如果我們微波自己加起司片可能會更好,不過這樣我覺得有點稠稠的很噁

吃起來味道我覺得起司味蠻濃厚,辣度跟原本那款差不多,不會因為多一個起司就比較不辣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