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703_135523   

HEE HEE 我是Anna~終於要產出我人生第一篇空空賞文了,一共"20項產品"

而且這次因為我怕我東西不夠多,於是找來我的兩個室友幫我串場,不是啦~是他們有些好用的產品也來分享一下haha

20項產品不誇張,就是扎扎實實封面照20項,所以從美妝-保養-香氛-清潔-防曬-髮品-藥品都有好不好

非常包羅萬象!!再來論價錢,從兩千多到未知都有,未知就是別人買我不知道haha,正經點!!總之這次分享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呦~

IMG_1696-05

[ NO.1 VANT 36.5 拉花陶瓷肌粉凝霜 黑金氣墊粉餅 水滴精華粉凝霜 ]

我知道名字有點怪的攏長,因為我找不到台灣的官方售點,所以這是蝦皮代購的品名,SORRY~

如果看過我2017韓國戰利品(點連結~)就會知道那是韓國帶回來的戰利品,那時候只是想找一個粉餅盒版的粉底

因為我覺得粉餅材質太乾,粉底液太濕,氣墊又太黏,所以就藉由櫃姐介紹就買

大概是去年七月上班的時候才開始用,沒想到一拍上臉,一句話[韓國女星的妝感]超美!!無敵美

我只能說我覺得它是超過我用過所有的粉底,最愛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IMG_1698-01IMG_1705-01

而且它的單價不到一千,上妝的感覺完全不會黏,而且蠻保濕,幾乎任何肌都可以適用

連它的粉撲我覺得都很好用,很有吸附力的粉撲,外殼也很美,很有質感的感覺

如果用完買也可以單買蕊心,可是我之前請去韓國的朋友買結果沒遇到店,傷心~~

它在韓國分店不像[INNSFREE]那種大街都有兩三間,不過分店應該也有十間以內多,希望趕快來台開店

之前去二手拍有看到賣,價錢是三分之一真的好心動,可是因為室內光線不好怕買錯色號

不過我的殼不會丟,如果有機會一定屯個兩個蕊心~~~

IMG_1734-02

[ NO.2 3CE SLIM FIT POWDER PACT ]

這款就是3CE的粉餅,現在已經用到見鐵板的程度,先別擔心,我不會見到鐵板就丟會繼續用到完

那這款我是撿劉貴人不用,我覺得它本身是一個優缺點都有的產品,沒有像前面那款粉底那麼完美

它的優點就是1.遮瑕度很高2.持妝度高3.妝感蠻美4.當定妝超好用,效果超好

缺點1.非開價平價產品2.粉感有點重,大致上優缺點是這樣

可能有人會覺得妝感跟粉感不是很反比的東西嗎?!可是我覺得我不在意粉感,所以粉感重無所謂

那以相同價錢可以找到更好的平價粉餅嗎?我是目前沒遇到啦,不過DIOR的粉餅,我覺得也不錯~

IMG_1735-01IMG_1738-01

粉撲我覺得也做得很好用,不會太過厚或是太扎實不好吸附粉

IMG_1739-01

因為現在已經用的差不多,用粉撲很難沾取,沾粉量也很少

所以我就會把它當定妝用,不會當粉底用,那上妝工具我會拿刷子上

這個刷子是之前在[FOEVER21]買的刷具組,結果後來就沒有看到這款(嗚嗚~)

來推薦很多朋友去買,可是就撲空了~我覺得用刷子比較能掃到邊邊角角的粉

上到臉上也能比較輕薄的感覺,效果我覺得也很好,不亞於粉撲哦~

IMG_1726-02

[ NO.3 INNISFREE 蘋果肌礦物腮紅-03嬰兒粉 ]

這款沒錯又是撿劉貴人的化妝品haha,這款應該在innsfree的店裡面買的到的款式

這款就是我唯一的腮紅,從七月上班開始用到現在,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畫腮紅haha

我常常最愛就是白天就畫酒醉妝紅通通,結果我用了半年到現在還只有一點點見鐵板

腮紅粉真的是給得有夠多,價錢大概兩百左右,cp值極高!!推爆它

IMG_1727-01IMG_1731-01IMG_1730-01

這款顏色就是很基本的粉紅色,效果很自然,就像一般笑的時候會臉紅的感覺

很少女的氣氛的感覺,顯色效果也很好,可能看手上試色會有點螢光粉,但是其實很自然啦

而且各種場合都蠻適用的,如果是一般學生或是小資女都很適合入手一顆

IMG_1744-01

[ NO.4  Dr.Jart+ 分子釘潤唇膏 ]

這款一樣是我在2017韓國戰利品(點連結~)介紹過的產品,因為我護唇膏是很多條一起用

不會固定使用哪一款,我記得[DR.JAart+]有在台灣一些藥妝店跟網路上有官方通路賣

但是他們賣的都是這款的軟管包裝或是脣膏式的潤色護唇膏,都沒有看到這款

IMG_1745-01

這款我已經用到剩一些,不過外殼有點被我弄得殘破不堪,因為我很常摔到化妝品

我全部的護唇膏只要不是軟管的外殼都有被我摔裂了(嗚嗚),然後字是放在包包就有點糊到

那這款好像主打保濕吧,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效果普普,各方面都普普

然後聽說[DHC]的護唇膏會因為口水變的臭臭的,它是不會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找一個方面表現都普普的護唇膏可以找它,價錢好像三百多吧~

IMG_1751-01

[ NO.5 KOSE 潤肌精 SPF30 PA+++ ] 

這款絕版了!!絕版了!!它真的是宇宙無敵好用!!(好中二的形容haha)我記得我快要用完的時候有去屈臣氏看

結果現在市面上只有[ SPF50 ]的那款,效果我覺得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包裝沒有這款那麼美,喜歡它酒紅色

那我就是把它當妝前乳做使用,我喜歡妝前乳不要有任何效果,不要有校正膚色或是偏白等等效果

而它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那種,基於它防曬只有三十,所以如果要在室外活動我就會化完妝在上一層噴霧的防曬

IMG_1752-01IMG_1753-01

它就是軟管包裝,大概十五公分長,所以可以用蠻久,保濕效果很好

像我這種夏天都能脫皮的乾肌非常適合,吸收效果也很好

所以簡單上完就可以開始上妝,不用等待它吸收

價錢應該是兩三百吧,CP值很高

IMG_1758-01

[ NO.6 台塩生技 綠迷雅 膠原蛋白化妝水 ]

接下來是進入化妝水的部分,化妝水是我兩個室友的好物分享,我自己是都有試用過一次

這款化妝水我蠻意外是台塩的產品,因為我對台鹽的產品不熟悉,只有聽過牙膏而已

我一開始倒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味道很香,我很喜歡,使用後我覺得挺保濕也很舒服

有些化妝水會有黏膩感,或是成分容易導致我過敏,不過它都不會!!

我室友是說她覺得使用上感覺不錯,會有想回購的感覺,我也是會想要下一瓶化妝水買它

我室友平常是不上妝,所以化妝水就是平常喜歡臉擦的,所以不上妝的同學也可以上一下化妝水做保養哦

IMG_1781-01

[ NO.7  SHISEIDO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

我相信這款應該是大家熟到不行的平價好物吧~這款是我另一個室友的好物,但是我常常在藥妝店看到

包裝上面就會寫說使用前要先搖一下,所以我每次經過都會像個小屁孩搖一下混合分界層(手欠打haha)

雖然我一直都很好奇它的效果,可是卻沒有買任何一罐回去試,因為它便宜的太誇張,不敢相信

後來我試用過一次,我覺得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而且味道是屬於蠻濃的那種,不過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濕敷起來很舒服,也很保濕,當妝前妝水也很不錯,因為它保濕效果嘛~

我室友是覺得使用感覺不錯,會有回購的想法~

IMG_1711-01

[ NO.8 Simple kind to skin micellar cleansing water ]

這款簡單翻譯就是Simple的卸妝液,因為我一個很喜歡的韓裔美籍YOUTUBER Jenn有推荐過他們家的卸妝巾

而且是有直接示範那種歐美派的眼妝卸妝,完全一敷就掉,我整個傻掉,[真假?!有那麼好用的神產品]

可惜那時候Simple沒有進台灣,後來我在康是美有看到他們的開架,幾乎全部產品都有唯獨那個卸妝巾沒有進

不過沒關係我就想說買這罐卸妝液應該也一樣好吧,結果!!!錯,大錯特錯!!效果超差,而且重點是味道超噁

味道聞起來像是酸掉的乳酪,就是超商賣的AB奶酪味,非常詭異的一個味道,我是用了兩周才聞出來到底像甚麼

IMG_1713-01

我覺得除了味道很噁之外,使用起來清潔效果沒有那麼好,因為我近視中度(歡迎隱形眼鏡廠商~~)

所以有時候我會先脫掉隱形眼鏡在卸妝,結果就會發現如果我只是簡單把沾取的卸妝棉帶過我的臉頰

這樣是沒有卸妝完全,我的粉底跟腮紅還是在我的臉上,只有一點點的掉妝

所以根本沒有一下就卸的感覺啊!!(火都來了),雖然卸妝要很注意,但是如果沒有多次反覆的卸妝

很可能有殘妝在臉上就去睡了,而且這款卸妝液是標榜只要用他們的卸妝液清潔就好,不用用清水沖洗臉

但是我還是會用清水清洗,就會發現水是白色的,這就表示還是得要用清水清洗!!不然這些髒污還是會殘留在臉上

非常不推這款卸妝水,不過如果台灣有進它的卸妝巾我還是會去買看看,至於我同時期買他們家的另一個爛貨臉部乳液就下次再分享

IMG_1837-01

[ NO.9 卡尼爾全能多效卸妝水(敏感肌試用) ]

這款真的是好遇到爆的產品,一樣是我前面提到的Youtuber Jenn某集月好物推薦的產品

那時候看到她卸眼妝也是覺得傻眼怎麼有那麼神奇的卸妝水,可以一抹整個眼妝就在化妝棉上

然後眼睛很乾淨,沒有殘妝,結果我一用真的效果就跟她示範的狀況一樣,非常乾淨!!

像是用一些卸妝巾,因為一次抹不乾淨就會來回摩擦臉部,很傷皮膚也會紅腫

可是使用她完全不用擔心,它幾乎是簡單一抹就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IMG_1839-01

而且它這款本身標榜敏感肌使用,像是我唇部及周圍的肌膚比較敏感

有時候難免唇妝很難就得來回兩下,可是完全不會因此過敏紅腫或是刺痛的感覺

非常適合肌膚比較敏感的人,我就連週末回新竹也會帶回去卸,如此的不可或缺啊~~

另外,瓶身外是寫說可以用兩百次,我的確也是有用很久,價錢大概三百多,我覺得cp值爆表

我是大概年初的時候用完,然後中間用Simple那罐,現在立刻回歸卡尼爾這罐!!

IMG_1849-02

[ NO.10 大創 Cleansing Tissue ]*不確定是不是還有出別款卸妝巾

這款我記得好像是我上學期開學的時候,我在大創買其他東西順手帶的產品

因為我那陣子一直對"大創"出的美妝類或是相關產品很好奇

於是窮學生代表的我就爬大量的網路影片&文章看有甚麼比較好用或是雷物

然後我就記得有一個美妝水水就推薦說這款卸妝巾不錯,cp值很高!

所以我就想說[欸!這個好像有人推薦,那麼便宜就買一包試試看好了]

結果,根本大雷物!!!簡潔扼要的講一下優缺點,優點:便宜,僅此

缺點:1.容易用到半包就乾掉2.香精味非常重,味道不好聞3.卸妝效果一滴滴

4.過敏肌不適用,容易一抹就紅腫刺痛5.材質粗糙,容易使用摩擦紅腫

我覺得可能推薦的前輩是第一印象,因為剛用的確還蠻濕的,再加上價錢衡量之下

所以看起來是不錯,但是我絕對不會再回購,剩下兩三張卸妝巾我也不想繼續使用(怒)

IMG_1848-01

[ NO.11 卡尼爾 deep 10 layers make-up&pollution ]

這款就是我在去年暑假,差不多跟現在同一時間在Tomod's買的,我記得那時候巨城新開Tomod's然後折扣超多

這罐我就是單純想說[欸,卡尼爾的卸妝水那麼好用(前面那罐),這個洗面乳應該也不錯吧~]

沒想到還真的很不錯欸,好物一枚!!簡單說下優缺點,優點1.有卸妝功能2.能清潔毛孔表層髒污

3.洗完有種清潔很乾淨滑滑的感覺4.洗完會有些許緊繃感,是肌膚狀況而定5.偏涼感的洗面乳

6.cp值即高,價錢大概一兩百吧,可以用很久,缺點:無,我個人是覺得它沒有缺點啦~

很棒的好物,至於優點的第一條卸妝,它的卸妝只能卸簡單的

所以如果是染唇膏或是粉底液,這種比較濃厚的妝就還是得要用專業的卸妝水卸

那洗完之後的緊繃感,我個人是蠻喜歡,因為一早用蠻醒神,而且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我跟我朋友都蠻喜歡啦~可是好像有些人挑洗面乳會避開這種,因人而異囉

IMG_1714-01

[ NO.12 Biore 完美清透防曬噴霧 ]

介紹這個產品之前,我必須說一件事[防曬真的非常重要!!],先說一下我個人防曬的習慣

我平常如果室內活動就會擦SPF30以上的防曬,因為室內也會有紫外線

如果有要到室外(包含搭大眾交通工具),就會擦到SPF50的防曬

而且我很愛夏天穿短褲啊短裙啊,所以防曬面積比較大,臉部我不論妝前乳是否有防曬

我一上完妝後在噴上一層噴霧的防曬,四肢就是用擦的防曬,因為擦的防曬孩是比較有效

IMG_1717-01

因為噴霧型防曬真的就是很快就會用完,所以我就換個便宜的牌子試試

我覺得效果非常不好,沒有甚麼防曬效果,而且我有時候噴完臉(不建議這樣使用)

還會順帶噴身體,結果一個月左右就用完,真的非常少量

我覺得日後寧可多花一點錢買有防曬效果的噴霧型防曬,也不要花錢買雷物,極度不推!!

IMG_1784-02

[ NO.13 Biore UV super uv milk SPF48 PA+++ ]

這款一樣是室友的空空賞,這瓶我相信大家不陌生,我記得我小時候只要出門玩就會買一罐

小時候不懂防曬,所以亂買,可是我覺得使用起來效果沒有特別的感覺,簡單就是無感

所以我覺得Biore的防曬雖然便宜,但我比較喜歡更有效的防曬,我們都沒有回購的打算

IMG_1788-01

它是裡可白型的防曬,所以擠出來前要搖曳一下,塗上肌膚會有變白一點的感覺

選擇會變白型防曬的要小心,因為有些產品遇到汗或是水會脫防曬,這樣會導致色差哦~

IMG_1718-02

 

[ NO.14 Ora2 premium cleansing paste toothhpaste ]

這款式Ora2出的美白牙膏,他們家有出出很多美白牙膏,可是這款是效果更強

而且一周只能用一次的美白牙膏,價錢也會比一大條日常用的美白牙膏還要貴

我室友用過他們家一般款的美白牙膏,我覺得效果普通,有變白的"趨勢"

所以短時間效果不會那麼明顯,那這款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欸,效果當然不會像修圖或是美白貼片那麼短時間

但是效果是有一定,而且我覺得用起來不會有任何敏感的感覺,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太強烈傷牙齒

 

 

 

IMG_1720-01IMG_1721-01

它小小一條大概用三個月左右就差不多,所以我覺得如果以這樣的價錢真的可以投資

我記得一條三百多,cp值還好,因為我可能會想要多付一點挑戰美白貼片

回購的話我可能等有空有機會再去買,不會特別用完要趕快補貨的那種

IMG_1777-02

 

[ NO.15 Mediplus美樂思凝露 ]

這款也是我室友的好物,他說這是日本超紅的產品,可是我完全不知道欸(問號)

所以我上網爬了一下文,看到它的業配不少,還有一些日本戰利品有人提到

不過我是沒用過,我室友是說她覺得不錯,不過因為下面那一件產品就比較少用

那這罐就是強調她可以多合一的功用,我是覺得沒什麼興趣,如果想要簡單保養程序的可以嘗試看看

那我室友是覺得不會特別想要回購的感覺,CP值的部分,因為單價偏高,大約一千多

 

 

IMG_1779-02

[ NO.16 Neogence霓淨思 水楊酸抗痘無痕精華 ]

這款也是我室友的好物,這罐簡單來說就是酸類,酸類用的話要小心,像是我就會對酸類過敏

所以我建議如果不清楚自己會不會過敏,還是去皮膚科看比較好,因為皮膚科比較專業也安全一點

那這罐用完之後會搭配下面這款[ 霓靜思 肌源更新煥膚霜 ]一起做使用

IMG_1791-01

它本身是透明白色,沒有甚麼味道,然後我塗在手在沒有甚麼感覺haha

IMG_1799-01

 

這罐不是空空賞這次要介紹的東西,只是秀一樣給大家知道這是搭配一起使用的[霓靜思 肌源更新煥膚霜 ]

IMG_1798-01

這款味道我覺得好重,兩罐我室友都覺得還好,不會特別想回購

cp值前面那罐比較高,大概四百多,這罐就要一千多

所以可以給大家一個建議,因為我本身沒有用過心得比較少

IMG_1842-03

[ NO.17 Miss Dior 髮香水 30ml ]

這罐真的是我的愛,用完立刻回購的那種程度,這罐是我之前在大阪機場買的,價錢因ml數而定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Miss Dior這款香水,不過這罐跟他們不一樣哦~它是髮香水

所以好像對頭髮有保養的一點功用,確切有點忘,對於香水,因為這罐快要用完的時候我就去百貨公司聞了一輪

我覺得如果要買比較清淡,年輕的小清新款的話可以選它,相較很多專櫃香水比較沒那麼濃烈

也不會用久容易膩,另外,像我就是蠻容易對香水膩的人,所以我就賄選ml數比較小的入手

後來挑了一輪我還是選它,所以我就請我朋友出國幫我帶,結果很好笑它是在東京機場買haha怎麼都是日本好巧

我現在用的是50ml,30ml那罐我大概噴了八個月左右幾乎(平日)出門都會噴,用蠻久

IMG_1766-01

 

[ NO.18 AK-I AUDIKIA 護髮護色調理乳液 ]

這款又是室友的好物,這款我是沒有洗過,我室友覺得不錯,不會特別想要回購

IMG_1770-01

[ NO.19 AQUAIR 瞬間柔順髮液 ]

這罐也是我室友的好物,因為她本身室友自然捲,不過有燙直,但是每天早上來是會噴完再出門

因為我本身頭髮很直,所以我不太需要再用髮品,我室友她使用覺得效果很不錯,而且是不可或缺的等級

所以用完之後會立即回購的產品,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我沒有很喜歡,所以買之前可以考慮這點

IMG_1802-01

*因為剛綁起來,所以放下來有點亂

這張就是我長髮的遺照haha,不是啦,這張是我噴的示意圖,大概距離頭髮一段然後噴

IMG_1765-02

[ NO.20 普拿疼 速效 ]

這個就是一個必備藥品對我來說,因為我平常不太會頭痛,可是我很受不了頭痛這件事

所以我就會直接吃一顆普拿疼,效果我覺得不錯,但是休息還是最好的方法啦

所以普拿疼真的是快沒了我就會快備著的藥品,但是我要強調一件事

如果情況嚴重還是要看醫生,比較好哦~~

 

結語:好久沒有出美妝保養相關的產品,這次很感謝我室友們借我她們的東西分享

還讓我問了一堆使用心得haha,明明我部落格的起出導向應該是美妝時尚

結果因為我有點吃貨,就這樣誤打誤撞地把美食占滿我的版面(擦汗)

希望日後我能繼續分享我的美妝保養愛用品跟雷物提醒大家別踩!!

當然其他生活類的東西也是可以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 Anna美妝&保養&愛用品名單 】→連結一波

◇[A式保養]醇養妍。健康是你的美肌模式!

◇[四月最愛]四月最愛APRIL FAVORITE 。鞋子保養品零食音樂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